Razer推出戰錘狂鯊系列入耳式耳機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15
hotspot

Razer推出戰錘狂鯊系列入耳式耳機

  • 黃書瑋台北

知名高階精密遊戲與生活型態週邊裝置、軟體暨系統開發製造商Razer,日前宣布兩款最新Razer戰錘狂鯊(Razer Hammerhead)入耳式耳麥組系統上市。

Razer Hammerhead入耳式耳麥組透過其9mm釹質磁鐵驅動器帶來耐久性和令人激賞的音質,更讓他們變成音樂隨行的最佳選擇。此款耳麥組並有兩個版本,Razer Hammerhead及Razer Hammerhead Pro(專業版),專業版並配備全指向性麥克風、通話用線控,是通話通訊最完美的選擇。

兩個版本的耳麥組皆以航空級鋁合金製成,提供絕佳耐久性,同時擁有輕量和舒適外型。霧光磨砂表層,讓此兩組耳內監聽器的外型和其音效擁有同樣令人讚嘆的質感。Razer Hammerhead入耳式耳麥組隨附三種尺寸耳塞,以及可拆卸式雙截耳塞,提供終極隔音效果。

Razer Hammerhead入耳式耳麥組內部的隔音室設計聲音優化功能,可提升共鳴效果。加上高效能且精準調校的9mm釹質磁鐵驅動器,此兩款耳麥組帶來有著深沈低音、極具特色的音效同時,也保有清晰的中高音。

Razer Hammerhead專業版入耳式耳麥組為原創設計,旨在為行動遊戲音效設立標杆。採用航空級鋁合金製成,Razer Hammerhead專業版不僅擁有終極耐久性,更有著輕量且舒適的外型。

每個簡潔磨砂表層的耳蓋之下都有一個高效能且精準調校的9mm釹質磁鐵驅動器。與其中優化的隔音室攜手,為此兩款入耳式監聽器帶來最出色且驚天動地的深沈低音,並同時保有清的中高音。Razer Hammerhead專業版擁有豐富的低輸入頻率,帶來不失真的重音表現。

即便擁有頂級的音質,如果被零散在週遭環境中大聲的噪音壓過也是枉然。這也是Razer Hammerhead專業版附帶可替換的三種尺寸耳塞,以及一組雙截式耳塞的原因,以提供頂級隔音效果和低音響應。如此優異的音效解決方案同時搭配線控全指向性麥克風,以及單指可控制通話鍵,提供行動裝置最清晰且便利的聲音通訊。

此外,產品包裝內也隨附收納袋方便攜帶。集耳內監聽器優點於一身的Razer Hammerhead專業版不僅時尚、配戴舒適,更保有最真實的聲音。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