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物聯網創新應用服務研討會 歡迎各界報名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ST Microsite

10/20物聯網創新應用服務研討會 歡迎各界報名

在物聯網趨勢爆發的時代,面對網路新世代所帶來的新挑戰,雲端、物聯網等產業隨處商機,資策會創研所將於10月20日舉辦物聯網創新應用服務研討會。

將邀請雲端、物聯網等產業的領域專家:IDC蔡宜秀分析師、資策會創研所施賀建組長、台灣科技大學唐玄輝副教授、百加資通吳國倫技術總監、鼎新電腦呂學淜總監等共同探討全球雲端物聯網發展趨勢、雲端產品技術特性第三方檢測服務簡介、雲端產品的用戶體驗檢測、打造創新雲端平台等議題。

透過分享與研討,提供多元觀點,分享如何整合軟硬體與工具,開發創新服務;藉由平台之不同應用服務整合,創造出更多的雲端商機與加值服務。

雲端開發測試平台積極與產業互動、開放資源與資訊共享,將掌握產業脈動與未來商機,帶動整體產業的正向發展、創造更高的價值。誠摯邀請所有對雲端物聯網領域有興趣的業者,一同與會,活動報名上網查詢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