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CeBIT展 窺見世界ICT產業趨勢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Event

2017CeBIT展 窺見世界ICT產業趨勢

2017 CeBIT數位科技展 發現數位經濟(d!conomy)龐大商機。
2017 CeBIT數位科技展 發現數位經濟(d!conomy)龐大商機。

「數位化(Digitalization)」在現實生活中留下的足跡處處可見,近幾年來已有許多破壞性科技創新(Disruptive Innovation) 重塑了各產業的傳統過程與框架,突破產業既有界限並擴大商機。

因此,跨領域、跨公司之間的各種合作機會,比如人機介面相關技術研發與應用等,將隨著嶄新工作模式與商業模式的產生而大幅提升。 一向走在高科技軟硬體技術前端的CeBIT展,由每屆展覽主題皆可窺見世界ICT產業的趨勢走向。

CeBIT 2017也將搭載業界轉型趨勢,將鎂光燈聚焦數位科技商機, 以「延續數位轉型 (The Next Chapter in Digital Transformation)」為展覽主題,探討大數據?商業智慧、POS?金融系統、物聯網應用(包括車載通與智慧家庭)、數據中心、科技新創、無人載具、虛擬實境、商務資訊安全、ERP?人力資源?商務系統與解決方案等16大展覽項目。

CeBIT展將於2017年3月20至24日於德國漢諾威展場舉行,20多萬名參觀人士將透過3,000多家國際大廠的展出,親眼驗證人工智慧、自動化系統、虛擬及擴增實境、物聯網應用、3D列印技術、服務型機器人及無人載具技術的最新發展與未來走向。

為因應大量專業參觀者的需求,主辦單位更為來自世界各地的參觀人士量身定做「發現數位經濟 (discover d!conomy)」展場導覽與一系列數位化議題的會議活動,希望促進重要決策者與展商之間的交流,以推動產官學研之間的合作並探討具爭議性的炙手話題(如各國無人機法規定製),提倡更多國際級關鍵對話。欲了解更多免費參觀票?請上德國漢諾威展覽會台灣官網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