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磚通訊榮獲第十三屆年度企業金炬獎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Event

金磚通訊榮獲第十三屆年度企業金炬獎

  • 鄭斐文台北

金磚通訊榮獲第十三屆年度企業金炬獎。
金磚通訊榮獲第十三屆年度企業金炬獎。

金磚通訊科技以傑出的經營績效、企業形象、創新研發、客戶服務等優異表現,在眾多報名公司中通過評審的評鑑,獲得第十三屆金炬獎的年度創新設計獎殊榮及肯定,除了感謝主辦單位和各界專家學者的肯定之外,也將更加努力於企業社會責任的耕耘,期使社會進步繁榮穩定成長。

金磚通訊科技由董事長黃永翔博士及其團隊於2009年創立,團隊擁有網路傳輸、光學影像和數位監控等技術與經驗,發展出完整的網路攝影監控方案,提供使用者便利且多元的專業安全監控設備與服務。

金磚通訊科技力求突破創新,運用汽車倒車雷達的概念,開發獨特對焦技術功能「FocusEasy」,讓網路攝影機在調整焦距時會發出蜂鳴聲,當影像獲取焦點時,會發出長嗶聲來告知使用者已經成功對焦。善用FocusEasy功能,讓手動對焦調整更簡單也更快速,還能大大提升對焦效率,節省不少的人力和時間成本。

此外,FocusEasy已在世界各國註冊Brickcom品牌商標,也獲得國內外專利認可,打破使用者對攝影機對焦技術的刻版印象,運用聲音輔助對焦的技術獨步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