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cade擴充資料中心網路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15
hotspot

Brocade擴充資料中心網路方案

Brocade宣布擴充Brocade SLX系列產品,推出網路能見度前所未有的創新交換器,同時也增加Brocade Workflow Composer Automation Suites以提供轉鑰式自動化方案。這個資料中心堆疊各階層提供敏捷性的網路方案,遵循開放標準讓客戶擁有更多選擇自由。Brocade方案讓企業能夠建構快速適應科技變化的網路,支援雲端速度的新服務,並加速數位轉型。

新Brocade SLX 9140、SLX 9240和SLX 9540資料中心交換器奠基於9月發表的Brocade SLX 9850路由方案,提供彈性的分支、主幹和邊緣連接性,運用了Brocade SLX Insight Architecture功能。

藉由將網路能見度嵌入在每台路由器和交換器,企業能夠擁有遍及整個網路的能見度,以便快速辨識問題、加速平均修復時間、改善整體服務水準。這些功能由Brocade SLX 9140和9240利用可編程ASIC加以延伸,提供從實體配線到虛擬網路與工作負載的能見度服務(Visibility Services)。

Brocade奠基於StackStorm開放原始碼的Brocade Workflow Composer平台推出全新自動化套件,包括Network Essentials、Data Center Fabrics和Internet Exchange Points,具有自動化的網路配置、驗證、錯誤排除與修復流程。

對於希望快速完成自動化的客戶,這些自動化套件提出了一個理想方案,讓他們能夠依據預先建置的工作流程,加速價值創造。Brocade Workflow Composer於2017年稍早推出,提供了一個以伺服器為基礎的開發維運式(DevOps)網路自動化平台,整合多重IT領域以建立端對端流程自動化。

根據IDC調查 ,在2017年底前,富比士全球前2000大企業(Global 2000)中有三分之二的執行長將把數位轉型視為公司發展策略的核心,因為意識到組織數位轉型對於加速創新腳步與提升競爭優勢的必要性,否則可能會被動作更快的競爭對手所取代。

快速創新必須有敏捷的IT基礎,使自動化網路與網路能見度能流暢運作,並且數位連接所有IT領域與功能,以排除資訊孤島和達到端對端自動化。

Brocade交換、路由與分析產品部門資深副總裁Jason Nolet表示,邁向數位轉型的企業需要建構一個超級敏捷、廣泛自動化與高能見度的網路。Brocade在彈性與敏捷性的深度與廣度有別於其他網路廠商。Brocade縱向貫穿資料中心堆疊,橫向涵蓋資料中心所有領域,同時維護了每階層的開放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