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端網路安全硬體平台蟬聯2017台灣精品獎殊榮 智慧應用 影音
Vicor
litepoint

立端網路安全硬體平台蟬聯2017台灣精品獎殊榮

通過初審、現場評鑑及一連串評審機制及嚴格考驗後,立端科技(TAIEX 6245)的FW-8896從1,188項產品中脫穎而出,使立端科技連續3年獲選「台灣精品」
通過初審、現場評鑑及一連串評審機制及嚴格考驗後,立端科技(TAIEX 6245)的FW-8896從1,188項產品中脫穎而出,使立端科技連續3年獲選「台灣精品」

第二十五屆台灣精品獎(2017Taiwan Excellence Award)已於2016年12月15日揭曉,經過數個月的選拔,通過初審、現場評鑑及一連串評審機制及嚴格考驗後,全球網路通訊硬體領導品牌立端科技(TAIEX 6245)的FW-8896從1,188項產品中脫穎而出,使立端科技連續3年獲選「台灣精品」,除了肯定立端科技在網路通訊產品的研發、設計、品質與行銷方面的卓越優勢,也凸顯了立端科技在網路通訊硬體平台解決方案的完整性。

走過30個年頭,立端科技因專業的技術能力及優良的品質而深獲肯定,吸引網路安全及電信領域之國際知名一線大廠青睞。立端將秉持不斷創新,與客戶創造雙贏的原則,持續創造精良產品,鞏固網路安全閘道器領導廠商之市場地位(Leader in Security Gateway)。

此次獲獎產品高效能模組化SDN/NFV網路應用平台FW-8896應屬實至名歸。FW-8896系列在2U的機架高度,內建8個可抽換式網卡插槽,最多可支援64個網路埠的高密度,稱霸業界。

搭配立端研發設計,最高支援100Gbps光纖乙太網路,並有NVMe儲存模組及不同介面與埠數可供選擇的各式網路?儲存?PCIe擴充模組,FW-8896系列讓客戶可以依照實際需求進行配置或擴充。

FW-8896同時提供豐富多樣的軟體開發工具如Intel DPDK,也相容於 Wind River Titanium Server,並可透過雙IPMI埠進行遠端管理,簡化資訊安全軟體廠商開發應用程式的流程,提升IT管理效率及系統安全。

FW-8896同時具備高密度、高彈性與高效能,特別適用於軟體定義網路及網路虛擬化SDN/NFV資料中心及企業網路次世代防火牆, 入侵檢測系統(IDS)?入侵防護系統(IPS)、虛擬私人網路VPN、內容過濾、整合威脅管理UTM、雲端運算解決方案以及其他網路安全應用等領域。

欲了解更多立端科技的產品、服務及解決方案詳情,請立即前往立端科技全球網站:www.lannerinc.com;或繁體中文網站:www.lannerinc.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