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信電子多功能POS終端機Bello系列獲台灣精品獎肯定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台灣3D互動影像顯示產業協會

公信電子多功能POS終端機Bello系列獲台灣精品獎肯定

公信電子總經理吳惠瑜參加第25屆台灣精品獎頒獎典禮。
公信電子總經理吳惠瑜參加第25屆台灣精品獎頒獎典禮。

公信電子於POS端點銷售系統的研發、設計、產品品質及品牌行銷等各方面表現亮眼,2017年再度榮獲第25屆「台灣精品獎」肯定,獲選產品POS端點銷售系統-Bello系列,以使用者需求為導向之設計,結合新科技與產業應用,兼具環保與經濟價值,深獲選拔委員肯定與客戶的信賴。

「台灣精品獎」是國內企業追求研發創新及品質卓越的標竿,公信電子延續之前的產品設計優勢,研發之Bello系列,強調機構改良與創新,外觀設計融合使用情境與重視使用者體驗,靈活的第二螢幕設計,不同於業界僅支援單一客戶顯示器,可彈性增加雙客戶顯示器,方便業者在收銀資訊或廣告需求上提供更快速且即時的資訊,發揮更大的經濟效益;此外,系統平台亦選擇嵌入式低功耗處理器,在材質的選用均確保符合國際法規與規範。

公信電子總經理吳惠瑜表示: 「公信電子在POS端點銷售系統設計與銷售已逐漸在客戶與業界建立口碑,行銷遍及全球,此次能再度獲得台灣精品獎的殊榮,更是對公信電子創新的研發實力及品質的肯定,本次獲獎產品Bello系列,除了保留原有節能環保與模組化的設計概念,並注入時尚流線型與極輕薄緊湊的機身設計等創新設計元素,兼具效能、實用、美觀、綠能環保等效益,為智慧零售與餐飲服務最佳POS解決方案。」

公信電子的Bello系列產品,擁有多種專利認證,在品質方面,亦通過多項品質標準驗證,因而獲得台灣精品審查委員的青睞。欲瞭解更多產品訊息,請上公信電子網站:www.clientr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