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至郵件歸檔伺服器 結合稽核、歸檔與郵件分析行為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Event

眾至郵件歸檔伺服器 結合稽核、歸檔與郵件分析行為

在商業競爭越來越頻繁的時代,時常聽到企業因商業機密外洩造成營運重大損失,歸納其原因不外乎是內部控管鬆懈,而最容易讓機密文件外露的管道當屬藉由E-mail傳送。

因此,如何管理員工正當的使用E-mail及如何防治藉由其所帶來的傷害,相信是每間企業所關心的話題。眾至資訊為防範企業因信件外洩而帶來的傷害,新推出的郵件歸檔伺服器,除了具有強大過濾功能外,可對信件內容、主旨提供多層掃描、判斷分析。

針對全網域的信件,不論信件的流向是外寄(Outgoing Mail)或接收(Incoming Mail),都可以透過稽核條件做好第一道把關動作,當郵件一旦符合稽核條件時,會自動將信件直接隔離、直接刪除、IP封鎖並抄送副本給稽核人員。讓企業提早發現問題並加以糾正,避免當洩密事件發生後才後悔莫及。

眾至郵件歸檔伺服器已經結合未來市場營運趨勢,開始往海量資料分析前進,而推出的郵件行為分析功能就開始慢慢為企業揭密隱藏在其中的神祕面紗。

可針對企業郵件的寄信、收信、回信、轉寄進行偵測解析,進而分析使用者的行為模式,而產生的視覺化圖形更可讓管理者在處理郵件事件行為時,可以更快掌握關鍵資訊。目前可分析的行為包含信件寄送的關聯圖、異常寄信分析數據與使用者工時分析數據。

如果企業網路環境超過設備所提供之規格,或已有相關硬體設備(例如:VM虛擬主機)需與現有環境整合,亦可以採軟體方式建置。眾至4月將在北中南3地舉辦「2017雲端郵件、安全大數據分析」發表會,會再進一步解析最新郵件防護技術,讓您能有更進一步了解的機會。報名網址請至眾至官網:www.sharetech.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