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us易格斯全裝配拖鏈 提供全面電纜保護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ST Microsite

igus易格斯全裝配拖鏈 提供全面電纜保護

igus易格斯機械手臂專用新全裝配拖鏈系統,可確保快速簡便的更換機械手臂上的整個供能系統。
igus易格斯機械手臂專用新全裝配拖鏈系統,可確保快速簡便的更換機械手臂上的整個供能系統。

為快速更換機械手臂上的拖鏈系統,igus易格斯現在提供全裝配拖鏈系統。這個完整的解決方案可根據客戶要求組裝,並可以快速簡便地連接到機械手臂,將生產停工時間降至最低。

在自動化工廠,如汽車生產線,幾乎是分秒必爭。如果停機,每一分鐘都會消耗大量成本。預裝配系統有助於將維護和裝配工作量降至最低。因此igus易格斯為機械手臂人提供易於安裝的全裝配拖鏈系統。其中包括igus易格斯專為機械手臂開發的triflex R拖鏈、chainflex機械手臂專用耐扭轉電纜和管線,用於供應能量、資料和介質。

igus機械手臂產業經理Jörg Ottersbach表示,由於大量客戶詢問如何在現有設備上改裝,因此決定為機械手臂開發該標準全裝配拖鏈系統。它們可以根據客戶的特殊要求進行調整,如可以在不同的匯流排系統、管線製造商或電纜截面積之間作選擇。igus易格斯還可以根據24個製造商標準直接組裝帶有與原廠連接器相符的電纜。

igus易格斯的機械手臂專用全裝配拖鏈系統確保供能裝置的快速更換。對於工業機械手臂的其他應用,igus易格斯不僅為每個客戶提供具體的建議,還打造了易於使用的線上配置器。透過QuickRobot,只需點擊幾下來指定機械手臂製造商和型號系列,就可以從2000多項產品中選出並訂購合適的解決方案。

igus易格斯還可根據客戶要求提供適用的收縮系統,以固定的力量將拖鏈引導至機械手臂末端,也可提供到廠安裝服務。由於igus易格斯可以自己生產拖鏈系統的所有部件,品質可靠、有保證,igus全系列chainflex耐彎曲電纜提供36個月保固服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