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 Technologies推出行動裝置適用的mCUE 4G 協助電信業者架構IMS的VoLTE與RCS服務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touch

D2 Technologies推出行動裝置適用的mCUE 4G 協助電信業者架構IMS的VoLTE與RCS服務

  • 莊永莉台北

嵌入式 IP通訊軟體平台的市場領導廠商 D2 Technologies,宣布推出 mCUE 4G這款供 LTE語音服務(VoLTE)及多媒體通訊服務(RCS)之視訊通話用的整合型4G行動通訊用戶端設備。mCUE 4G與Android作業系統平台緊密結合且提供最佳化功能操作,以協助電信業者與移動裝置製造商針對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多媒體電話及其他行動裝置,供應當前最迫切需求的IMS通訊功能。mCUE標榜電信級的語音與視訊品質,以及經過實地應用驗證的互通技術,讓電信業者與OEM/ODM廠商得以全力進行VoLTE與RCS支援裝置的商品化,藉此將豐富的IP通訊應用導入4G網路。

最近,mCUE 4G成功地協助首家4G行動電信營運商成功完成首次實地部署,並且順利通過多重服務論壇(Multi Service Forum)在大陸北京與德國杜塞道夫所進行的VoLTE互通性測試。

D2在拉斯維加斯希爾頓飯店的Show Room中,率先展示mCUE 4G透過美國頂尖LTE網路所展示的網路電話與IP視訊通話應用。

D2 Technologies營運長Doug Makishima表示:「4G技術能夠協助電信業者憑藉具競爭力、且創新的通訊產品組合,抗衡眼前的這項挑戰。有了mCUE 4G,他們可以讓新推出的行動裝置快速上市,並且提供客戶架構於VoLTE與RCS/RCS-e標準之上的進階、豐富通訊功能。」

mCUE 4G用於Android及iOS作業系統平台、並且最先進的IMS IP通訊軟體解決方案,同時支援IR.92 VoLTE與RCS/RCS-e GSMA標準,以透過4G行動網路供應如高品質語音、即時視訊通話、即時訊息、出席狀態(Presence)、簡訊 (SMS)及VCC/CSFB等之IP通訊服務。成為由4G行動電信營運商部署的首套IP通訊用戶端設備,它已經過實地應用驗證,能夠提供電信級的語音與視訊品質並展現互通性。mCUE 4G是1款完備的通訊用戶端軟體方案,包含UI介面與所有主要通訊協定,全方位的嵌入式多媒體引擎亦囊括完整的VoIP DSP模組與寬頻語音CODEC,以及支援原生硬體影像加速的最佳化視訊架構整合。

最新的mCUE,目前已經擴大支援Qualcomm、NVIDIA、Freescale Semiconductor、Marvell及Texas Instruments等公司的應用程式處理器。

mCUE 4G的優勢為:
- 相容於IR.92 VoLTE與RCS/RCS-e標準。
- 支援網路電話, 網路簡訊及網路多媒體簡訊應用。
- IP視訊通話與視訊會議。
- 藉由SR/DR-VCC與CSFB達成完美無縫的通話交遞。
- 完整的UI介面及完美的使用者通話體驗。
- 以最佳化且可攜式(Portable)的整合Android架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