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全球無線應用不斷擴大,電磁干擾(EMI)成了電路設計人員所面臨的艱巨挑戰。EMI會使直流誤差和電流消耗增大,並在輸出端耦合多餘的頻率分量,致使信號失真。

除了採用合適的電路和PCB設計,Microchip的零漂移運算放大器,結合了EMI保護功能,無需使用外部元件,降低了系統成本及設計複雜度,並縮小了電路板面積。詳閱下方參考資料,讓Microchip“強化”您的設計,使之性能更強、成本更低、電池壽命更長!

此外,Microchip提供了豐富的線性解決方案,包括運算放大器(OPA)、儀表放大器(INA)、可程式增益控制放大器(PGA)、比較器和直流電源/電流檢測元件。憑借業內最低功耗和最小漂移電壓,可協助您最大程度地提高設計性能;將這些優越性能和小型封裝相結合,便能輕鬆在消費性、工業、醫療、汽車等眾多應用中實現優化。

解決方案應用筆記

80 µA、1 MHz零漂移運算放大器 放大器電路中射頻電磁干擾的解決方案

設計一角

What’s the difference? 淺談窗口型與非窗口型比較器

影音專區

ADC ASPECTS 1 - 量化 ADC ASPECTS 2 – 線性度(DNL和INL) 觀看更多視頻,了解Microchip產品資訊及解決方案

桌布下載

640x960 像素

1280x800 像素

1280x1024 像素

1600x1200 像素

1920x1080 像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