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
報名

今年是再生能源大躍進的一年,透過遴選與競價結果確認離岸風電開發商,太陽能的裝置容量目標也因政策積極提升。再生能源的間歇性在設計電網時需要納入許多考量,發電端與輸配電端在初始階段必須研擬完善的併網規劃。ABB一百二十年來領先全球的電力技術,在地深耕台灣30年的情誼,一直與您同在,這次邀請全球專家經驗分享,期盼透過創新技術以及國際經驗交流協助您架構穩健的電網。誠摯邀請您的參與,我們期盼與您一起寫下台灣再生能源的未來!

活動議程

09:00-09:30
活動報到 Registration
09:30-09:40
開場致詞 Opening Remark
09:40-10:10
ABB 再生能源電網解決方案 ABB Power Grid Solutions in Renewables
10:10-10:50
能源效益管理系統 ABB Energy Portfolio Management
10:50-11:00
茶歇 Break
11:00-12:00
電力品質解決方案 Power Quality Solution
12:00-13:00
午餐 Lunch Break
 
13:00-14:00
14:00-15:00
15:00-15:20
15:20-16:20
16:20-16:30
Session 1 – 離岸風電Offshore Wind Power
海上變電站設計與開發 Offshore Substation Design and Installation
ABB 離岸風電併網實例談討
ABB Offshore Wind Power Case Sharing
茶歇 Break
提問與賦歸 Wrap-up and Q&A
Session 2 - 太陽能Solar Power
太陽能逆變器解決方案 Solar Inverter Introduction
太陽能電廠自動控制系統 Solar Plant SCADA System
茶歇 Break
太陽能電廠變電站網規劃
Solar Power Plant Substation Solution
提問與賦歸 Wrap-up and Q&A

主辦單位


ABB (ABBN: SIX Swiss Ex)是全球電氣產品、機器人及運動控制、工業自動化、電網領域的技術領航者,為公用事業、工業、交通及基礎建設用戶提供世界級服務。承續超過130年的創新歷程,ABB起手擘劃產業數位化的未來,推動能源與第四次工業變革。作為世界級電動方程式賽車活動的冠名夥伴,ABB為永續未來持續推進電驅技術發展。ABB全球業務據點遍佈100餘國,員工人數達136,000人。
https://new.abb.com/tw/

榮譽夥伴


會場位置


維多麗亞酒店Grand Victoria Hotel

  •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四路168號
  • 公車:
    乘21、222、247、267、286、287、620、646、72、902、紅二、棕16、藍26、藍7等數十路公車可到達美麗華站,步行約3分鐘即到達維多麗亞酒店。
  • 捷運:
    捷運文湖線劍南路3號出口
  • 開車:
    本飯店備有停車場
  • Youbike自行車︰
    於捷運劍南路站(2號出口)敬業二路/植福路(東北側)附近,其他詳細租賃地點請上[Youbike官網]查詢。
  • 電話:
    +886-2-8502-0000
  • 傳真:
    +886-2-8502-0005
  • email:
    PR@grandvictoria.com.tw

參加辦法


  • 主辦單位:ABB
  • 榮譽夥伴:歐洲在台商務協會 低碳倡議行動 Low Carbon Initiative (LCI)
  • 活動日期:2018年9月20日(星期四)09:30-16:30
  • 參加費用:免費。當日請攜帶報到通知單與名片乙張即可。本活動採預先線上報名並完成登錄手續,主辦單位保留資格審核權,活動前將發送報到通知以示您的出席資格,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
  • 線上報名:請於活動官網點選【線上報名
  • 報名確認:請於活動官網點選【報名查詢】確認報名資料是否傳送成功。
  • 傳真報名:+886-2-8712-3366
  • 洽詢電郵:seminar@digitimes.com
  •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報名截止日為9月12日(三)。主辦單位將視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線上報名時間。若報名者不克參加,可指派其他人選參加並通知主辦單位。
    2. 本活動將由主辦單位進行出席資格審核,與主題及屬性比較符合者為優先考量。通過審核者,系統將於9月14日(五)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您的電子信箱,以示您的出席資格,未通過審核者,亦會收到一封婉拒通知信。若您未收到任何通知信件,請上網站查詢。活動當日未持有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的來賓,恐無法入場參與活動,若造成不便,還請見諒。
    3. 活動當日,請攜帶含有報到編號的「報到通知」至活動現場完成報到手續。
    4. 請於活動報到時間進行報到,未能準時報到或當天無法出席之學員,本活動無法為您保留講義及座位。
    5. 本次活動若適逢天災(地震、颱風等)不可抗拒之因素,將延期舉辦時間另行通知。
    6.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7. 本活動敬備茶點與午餐,素食者請報名時告知。
  • DIGITIMES 隱私權聲明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