Âà±H ¦C¦L facebook plurk twistter ¥[¤JOutlook¦æ¨Æ¾ä´£¿ô§Ú

活動介紹

市調機構Gartner預估,2020年全球聯網裝置將高達250億台,數以億計的終端在Big Data分析、O2O商業模式 (Online to Offline)與各類物聯網應用技術的推波助瀾下,將會把聯網消費產值推向高峰,而「智慧聯網商圈」的建構則是刺激聯網經濟並催生「智慧城市」的必備條件。

近年經濟部積極推動「智慧聯網商區示範」政策,與資策會創研所等法人及業者,在信義、西門、永康3個商區內推動「i優台北」聯網商務新服務;在台中,由通訊產業發展推動小組的積極輔導下,更有「逢甲商圈智慧聯網應用服務計劃」,在產學合作下大幅提升台中逢甲商圈的智慧化基礎建築,包括商店街軟硬體設備、商家服務、交通規劃以及周邊生活圈建設。

智慧商圈物聯網將資訊集結,透過大數據分析,將客製化購買建議、停車資訊及行走路線等分析推播給個別消費者;同時也將消費動線分析、年齡與性別等數據提供給商家,提高行銷精準度與營運效率;在消費者與店家雙贏的智慧商圈完整建構下,城市經濟才得以持續成長。
 
本研討會將邀集產官學界共聚一堂,將於2015年6月4日(四)於台北南港展覽館3樓寒舍樂樂軒輪番上陣,以「智慧聯網商圈發展」為主軸分享技術與應用架構的成功經驗,勾勒出未來智慧城市永續經營最佳解決方案,活動議程全程免費,名額有限,歡迎您的參與及踴躍報名。

   
本網站內之全部圖文,係屬於大椽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非經本公司同意不得將全部或部分內容轉載於任何形式之媒體。© DIGITIMES Inc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