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簡介

隨著前端傳感器之感測技術、雲端計算和雲端服務技術的不斷創新,物聯網被廣泛的應用在交通運輸、物流、健康醫療、家庭、辦公、工廠等領域。物聯網,基本上就是利用無線射頻辨識 (RFID)、紅外線感應器、全球定位系統、鐳射掃描器等等資訊傳感設備,按照約定的通訊協議,把任何物品與網際網路連接起來,進行資訊交換和通訊,可讓全球物品資訊即時共用的實物互聯網。

市場研究公司 Gartner 的 IT 專家預測出了 2015 年的十大網路科技趨勢,其中物聯網被認為會在未來三年內對行業產生重大影響。物聯網促成的全新工業自動化,更帶動了「工業4.0」 (Industry 4.0) 概念,可進一步解決全球製造業面臨升級的問題。

本次活動將邀請國內外產業精英及工業技術研究院產業經濟與趨勢研究中心的熊治民博士,一同分享自動化與智慧化的解決方案,並分析產業未來發展趨勢及方向。蒞臨現場即能獲得精美好禮,全程參與更有機會獲得高階智慧型手機,席次有限,報名從速!

抽獎得好禮 : ASUS ZenFone 5 (A500CG) x 2

此為機會中獎,活動獎項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折抵現金、退換、轉售或兌換其他等值商品/服務,亦不得轉讓他人領獎。依財政部規定,中獎金額超過NT$1,000元,依法需繳交身分證影本;中獎金額超過NT$20,009元,依法須繳交10%機會中獎稅及身分證影本。外籍中獎人士依法須繳交20%機會中獎稅及居留證影本。

本網站內之全部圖文,係屬於大椽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非經本公司同意不得將全部或部分內容轉載於任何形式之媒體。© DIGITIMES Inc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