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前言 活動議程 參加辦法 線上報名 報名查詢 傳真報名 會場位置

活動前言

近年來德國聯邦政府將工業4.0 (Industry 4.0) 納入「高科技戰略2020行動計畫」,在不久將來,新型態的製造業將涉及整合物聯網、虛擬化架構、巨量資料、雲端計算、資料探勘等當前最新的科技,成為如今製造業必須了解的顯學。

因應這一波的熱潮,相較於其他幾項常見的工業通訊協定,EtherCAT相對較為開放與即時,近期也受到許多業者的青睞,預估到2016年時市佔率將成長至16%以上。對於EtherCAT標準的發展,國內大多數業者已做好準備。

此外,當機器人製造的需求上升後,機器視覺的角色也更顯重要。機器視覺將可視為另一塊模組,可搭配具有望遠效果或是放大效果,夾爪、力覺甚至是軟體本身,也均是採取模組化,不論是什麼需求,都可透過不同模組的組合,因此透徹了解機器視覺的優勢和功能發展,將是發展智能製造的關鍵步驟。

有鑑於此,世界工業電腦領域公認為領先設計者和製造商的艾訊 (Axiomtek),將於11/26於台中日華金典酒店舉辦「迎接工業4.0趨勢 創新視覺與聯網應用」論壇。活動中,艾訊將針對機器視覺及EtherCAT趨勢做詳細解析,並邀請到Intel、PMC、上銀、睿捷國際等貴賓將分享在全新製造業架構中如何應用物聯網做各分層應用的案例,內容精彩可期,千萬別錯過!

Δ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