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介紹

近年來喊得震天價響的物聯網 (IoT),在消費市場進展日漸明朗。但工業物聯網 (IIoT) 可能會更快發展出具體成果。工業物聯網 (Industrial Internet of Things;IIoT) 的最新趨勢是設備即服務 (Equipment-as-a-Service;EaaS),即採用預測性維護 (predictive maintenance;PdM) 技術,強調可節省資本支出、增加運行時間、降低成本的新商業模式。

工業物聯網在連線、感測器和資料分析技術方面的進步,使預測性維護方案得以快速推動。預測性維護是工業物聯網中備受關注的使用案例之一,可有效改善設備運行時間並降低成本,因此調整腳步過慢的工業組織便會逐漸喪失競爭力,迫使那些維護模式仍停留在過去的組織,不得不趕緊跟上變革的趨勢。

有鑑於此,2016年將會是關鍵改變的時機,全球知名領導廠商-艾訊股份有限公司將於10/20為新竹地區的製造業先進舉辦一場工業物聯網盛會,內容將有《智能製造與工廠自動化新平台》《工業物聯網-智慧製造》《自動化與交控應用新契機》《智慧前端雲系統》《IIoT的問題導向與智慧辨識》《改變,從問題導向的IIoT開始》,全程參與並填寫問卷的來賓可獲得實用的英倫背包,以及最後幸運大抽獎獨得NEW ASUS ZenPad 10 平板電腦 (Z300M) 的機會,請千萬不要錯過!

 

ΔTOP
本網站內之全部圖文,係屬於大椽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非經本公司同意不得將全部或部分內容轉載於任何形式之媒體。© DIGITIMES Inc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