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簡介

進入十倍速雲端世代,無論企業所屬產業領域、營運規模大小,皆面臨全球化跨域競爭壓力;要想在激烈的競局中脫穎而出,急需緊扣全球化、數據化、智慧化、雲端化浪潮,打造新世代智慧行動辦公室,建立無所不在的商業溝通模式,讓原本侷限在固定場域的作業能量,能夠迅速延展到全世界每一個目標市場。但對於多數企業,如何兼顧成本撙節、易於管理等大前提,成功突破繁雜的裝置使用限制,進而推動安全、便利、可靠且具彈性的整合通信規劃,實有莫大難度。

有鑑於此,中華電信與宏碁攜手合作,訂於8月23日(週二)舉辦「2016企業通信4.0趨勢論壇-新世代智慧行動辦公室解決方案」,期望雙強結合提供的abPBX系統,提升企業通信環境,輔以中華電信企業光纖網路FTTx、大4G高速行動網路為基底,融合各方優勢成為abPBX企業智慧辦公室解決方案,協助企業善用通信數位化、網路化,整合辦公室電話與智慧型手機,在高度資安防護與資訊加密的傳輸技術守護下,一舉享有低建置成本、高通信效率、優異通訊品質等多重綜效。

透過中華電信與宏碁聯手催生的新世代智慧行動辦公室解決方案,乃至中華電信高覆蓋率高的網路資源及優質的軟體服務,不僅足以涵蓋優質企業通信之完整要素,亦藉由諸如行動EMM、中華電信資安艦隊,甚至中華電信電子圍籬系統等多項加值服務,進一步為企業通信環境提供嚴密的安全保護。

在這場論壇,宏碁通信總經理沙舟,詳盡介紹企業通信4.0解決方案內涵,以及由Mr.6 總經理劉威麟暢談「科技革命後,辦公室的最新型態溝通趨勢」,也特別邀請夙負盛名的專業媒體人士,包括DIGITIMES總經理黃欽勇、IDC 台灣區研究總監 江芳韻,議程堪稱精采豐富,誠摯歡迎各位先進蒞臨指教。

 

本網站內之全部圖文,係屬於大椽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非經本公司同意不得將全部或部分內容轉載於任何形式之媒體。© DIGITIMES Inc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