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介紹

 隨著資訊技術成熟發展,物聯網時代的來臨,將零售產業運行的模式或遊戲規則帶來重大的改變,誰能在極短的時間利用物聯網的優勢快速收集海量資料且轉換成智慧分析並進而訂定零售策略、整合企業資源、降低成本,誰就能在競爭激烈的零售產業上立足。 根據國際知名機構的分析顯示, IoT  應用在2025年將有美金2.7兆至6.2兆的經濟規模。所以物聯網被視為下一個不可忽視劃時代的產業革命。

 微軟在零售產業這塊市場提供了完整的解決方案及改善技術,截至目前為止已有超過200家軟體開發商與OEM業者共同加入在物聯網開發零售產業的應用,全達國際身為微軟嵌入式系統的經銷商之一,旨在推動物聯網産業,讓不同廠商的産品在Windows Embedded 的架構下能夠互相連接爲消費者提供便利。

 此研討會將邀請學界與業界專家,報告物聯網的技術及零售產業上的應用。同時現場並備有全達國際重要合作夥伴的實機展示。會議活動全程免費,名額有限,歡迎踴躍報名。

ΔTOP
本網站內之全部圖文,係屬於大椽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非經本公司同意不得將全部或部分內容轉載於任何形式之媒體。© DIGITIMES Inc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