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介紹

 隨著高齡化、少子化以及慢性疾病的威脅,歐盟、日、韓、中等國家都積極推動智慧醫療計畫,有別於過往傳統封閉的醫療模式,科技的進步,已讓醫療裝置邁向數位化eHealth與行動聯網化mHealth,打破傳統醫療資源地域時空限制,加速病患診療決策時間,提昇醫療品質,進而減少醫療資源的浪費。

根據Garner未來趨勢分析,至2020年,智慧醫療裝罝將普遍於一般家庭醫療照顧,故智慧醫療的創新與發展備受關注,將造就未來全球醫療市場每年有高達數千億美元的商機。

在智慧醫療領域中,微軟嵌入式系統提供完整解決方案,將有效掌握如此龐大商機及創新更具智慧與便利的醫療裝置。其中包括前端智慧型裝置、雲端的資訊流、後端商業智能分析,輔佐醫療院所提供完善資訊安全服務,有效落實這種新型態的遠距智慧醫療體系建置、導入與應用。

本次研討會將邀請學界與業界專家,報告智慧醫療的技術及其產業上的應用與解決方案。同時現場並備有與全達國際合作之重要夥伴的實機展示。活動議程全程免費,名額有限,歡迎您的參與及踴躍報名。

ΔTOP
本網站內之全部圖文,係屬於大椽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非經本公司同意不得將全部或部分內容轉載於任何形式之媒體。© DIGITIMES Inc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