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
報名

佈下天羅地"物聯網" - 微軟全面開啟智慧零售的新未來


在台灣有著高密度多樣化的商家、便利商店、超市、大型賣場、百貨公司以及上網普及興起的電子商務,市場成熟度和消費者滿意度也讓零售業者面臨更多挑戰與機會。傳統零售轉型為智慧零售已是必然趨勢,”物聯網”則是智慧零售的核心概念。

物聯網的運作方式是先由銷售現場設備端擷取銷售資料,將資料透過網路傳輸到雲端系統,資料彙整並儲存至資料庫後,再由資料庫中累積的Big Data分析出銷售數據及消費行為,進一步制定出精準的行銷策略。目前零售店舖已常態性的導入IT設備:POS機(Point of Sale,端點銷售系統)、安全監控、Digital Signage(多媒體數位看板)、KIOSK(多媒體自動化服務機)等,都可被納入物聯網架構,將不同設備的資料串聯後,創造出更多週邊附加價值,讓零售產業走向客制化和高服務價值化,吸引更多的商機。

您,還在等什麼?
一起來體驗零售物聯網的便利性吧!!

任何問題歡迎來信: ms@chander.com.tw
更多全達國際訊息: http://www.chander.com.tw/

活動議程

時間 主題 講師
13:00 - 13:25 報到
13:25 - 13:30 Opening開場致詞 全達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黎少倫Steven Lee
13:30 - 14:10 以端出發-透析OmniChannel大趨勢打造物聯零售新世代 Microsoft
微軟物聯網裝置與應用事業群
亞太區業務技術策略經理/林祐民Jesse Lin
14:10 - 14:40 ◎智慧收銀系統簡介
◎流通,餐飲新應用及未來展望
伍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大中華事業處業務/王克維Kevin Wang
◎ 大中華事業處經理/陳宏恕Michael Chen
14:40 - 15:10 客戶旅程這樣做-場域應用與解析,
從零售變猛獸的操作思維
建碁股份有限公司
亞太區市場行銷部副理/賴信偉Wilson Lai
15:10 - 15:40 中場休息
15:40 - 16:10 新世代物聯網霧運算技術與應用 資策會
資深經理/王德仁Roy Wang
16:10 - 16:40 全通路支付與電子票券 ezPay台灣電子支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藍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執行副總/劉雲輝Thomas Liu
16:40 - 16:55 虛擬現實在未來零售的應用 宏達電HTC 
總經理特助/馮博堅Jimmy Feng
16:55 - Q & A及會後交流

公司簡介


主辦單位

承辦單位

合作夥伴

會場位置


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

  •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33號
  • 公車
    包含254、668、307、46、306等數十路公車可到達。
  • 捷運
    搭松山線至「南京復興站」下車,並至1號出口過遼寧街左轉或2號出口過南京東路,即可至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
  • 開車
    飯店後方有大型的公有停車場。光復東村廣場停車場、俥亭停車場、日月亭停車場。
  • Youbike自行車
    於本飯店附近「南京龍江路口」租賃站點,其他詳細租賃地點請上[Youbike官網]查詢。
  • 電話:
    +886-2-8770-6565
  • 傳真:
    +886-2-8770-6555

參加辦法


  • 主辦單位:全達國際/微軟
  • 活動日期:2017年4月25日(二)13:00~16:55
  • 會議地點: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B3永康殿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33號)
  • 參加費用:免費。當日請攜帶報到通知單與名片乙張即可。本活動採預先線上報名並完成登錄手續,主辦單位保留資格審核權,活動前將發送報到通知以示您的出席資格,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
  • 線上報名:請於活動官網點選【線上報名
  • 報名確認:請於活動官網點選【報名查詢】確認報名資料是否傳送成功。傳真報名者於24小時之後方可於系統查詢,建議可先電郵確認傳真表是否傳送成功
  • 傳真報名:+886-2-8712-3366
  • 洽詢電郵:seminar@digitimes.com
  •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報名截止日為4月21日(五)。主辦單位將視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線上報名時間。若報名者不克參加,可指派其他人選參加並通知主辦單位。
    2. 本活動採預先線上報名並完成登錄手續,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3. 系統將於活動前一天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您的電子信箱,以示您的出席資格,若您未收到「報到通知」,請上網站查詢。
    4. 活動當日,請攜帶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活動現場完成報到手續。
    5. 請於活動報到時間進行報到,未能準時報到或當天無法出席之學員,本活動無法為您保留講義及座位。
    6. 現場報名學員恕不提供活動講義,主辦單位視現場狀況保有開放進場與否之權利。
    7. 本次活動若適逢天災(地震、颱風等)不可抗拒之因素,將延期舉辦時間另行通知。
    8.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 DIGITIMES 隱私權聲明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