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康耐視是全球自動化視覺系統及ID讀碼器領導品牌。提供的產品包含視覺軟體、視覺感測器、智能相機及工業ID讀碼器。

康耐視擁有超過500位頂尖視覺專家從事研發工作。每年不但投入高額營收做為研發費用,生產超過100萬件的視覺產品外,截至目前為止更擁有數百項許可及申請中之專利!

此次研討會中,康耐視將全方位分享如何滿足各種高挑戰性要求、實現更快速與穩定的自動化流程,進而節省人力以降低製造成本!

在機器視覺行業裡,康耐視已經成功銷售超過 1,000,000 套系統,並持續增加中...

對於所有製造工程師以及產品經理而言,實現最高品質、最大產量以及完全可追溯性都是成功經營的重中之重。

想知道您的產品問題是否能夠得到行之有效的解決方案嗎?

想瞭解業內更多應用資訊嗎?

想要確保交付的產品滿足客戶嚴格品質要求?

康耐視Cognex能滿足您各種應用的精確要求,實現更智慧的自動化,從而減少生產錯誤,這意味著更低的製造成本和更高的客戶滿意度 !

我們誠摯的邀請您前來參加本次的康耐視研討會,與當日在場貴賓們進行經驗分享與對話交流,報名成功當天現場即有機會獲得7-11禮券100元。活動結束時所有參加者將參與抽獎,幸運者即可把大獎掃地機器人抱回家!還有其他超值獎品!動作要快!

無論您生產何種產品,康耐視都將與您攜手,Build Your Vision!

活動議程

13:00~13:30
貴賓報到
13:30~13:50
公司介紹與市場應用趨勢
美商康耐視  台灣區總經理  方瑞應(Wesley Fang)
13:50~14:30
Dataman產品介紹及案例分享
Demo
美商康耐視  讀碼產品經理  廖尚國(Shangguo Liao)
14:30~15:00
2D Vision In-Sight視覺產品介紹及應用案例分享
美商康耐視  戰略客戶經理  林楷崴(Kaiway Lin)
15:00~15:30
2D Vision PC Base視覺產品介紹及應用案例分享
美商康耐視  視覺軟體產品經理  黃琡媛(Gina Huang)
15:30~15:45
Tea Break
15:45~16:25
Vidi深度學習產品介紹及應用案例
美商康耐視  戰略客戶經理  高名亭(Lego Kao)
16:25~17:10
3D Vision
視覺產品介紹及應用案例分享
Demo
美商康耐視  3D產品經理  陳秋明(Ryan Chen)
17:10~17:15
總結
美商康耐視  台灣區總經理  方瑞應(Wesley Fang)
17:15~17:30
Q&A及抽獎

會場位置


桃園尊爵大飯店

  •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莊敬路一段300號
  • 電話:
    +886-3-316-9900
  • 傳真:
    +886-3-317-9000

參加辦法


  • 主辦單位:美商康耐視COGNEX
  • 活動日期:2018年7月27日(星期五),活動時間13:00~17:30
  • 會議地點:尊爵大飯店3樓 翡翠廳,桃園市桃園區莊敬路一段300號。
  • 參加費用:免費。當日請攜帶報到通知單與名片乙張即可。本活動採預先線上報名並完成登錄手續,主辦單位保留資格審核權,活動前將發送報到通知以示您的出席資格,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
  • 線上報名:請於活動官網點選【線上報名
  • 報名確認:請於活動官網點選【報名查詢】確認報名資料是否傳送成功。傳真報名者於24小時之後方可於系統查詢,建議可先電郵確認傳真表是否傳送成功
  • 傳真報名:+886-2-8712-3366
  • 洽詢電郵:seminar@digitimes.com
  •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報名截止日為7月24日(二)。主辦單位將視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線上報名時間。若報名者不克參加,可指派其他人選參加並通知主辦單位。
    2. 本活動採預先線上報名並完成登錄手續,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3. 本活動將由主辦單位進行出席資格審核,與主題及屬性比較符合者為優先考量。通過審核者,系統將於活動前一天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您的電子信箱,以示您的出席資格,未通過審核者,亦會收到一封婉拒通知信。若您未收到任何通知信件,請上網站查詢。活動當日未持有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的來賓,恐無法入場參與活動,若造成不便,還請見諒。
    4. 活動當日,請攜帶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活動現場完成報到手續。
    5. 請於活動報到時間進行報到,未能準時報到或當天無法出席之學員,本活動無法為您保留講義及座位。
    6. 現場報名學員恕不提供活動講義,主辦單位視現場狀況保有開放進場與否之權利。
    7. 凡參加本次活動所舉辦之抽獎,因有登錄資料不實,或冒用他人身份、名片者,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
    8. 抽獎方式係於合格參加者中隨機選擇抽出,僅限參與一次,若有重複中獎的情況發生,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
    9. 獎品不得轉讓,得獎者須遵守稅務條例等可能適用之當地法律。主辦單位對所有稅項、徵稅或收費概不負責。任何須繳付之款項均由得獎者承擔。 倘中獎人所得獎項依中華民國所得稅法規定應納稅者,由中獎人自行負擔。依據財政部《各類所得扣繳率標準》規定https://www.ntbca.gov.tw/etwmain/
    10. 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本活動規則之權利,毋須另行作出解釋或通知。
    11. 本活動獎品係由供應商提供。若獎品有任何瑕疵,請逕洽供應商。主辦單位對獎品之瑕疵不負瑕疵賠償責任。
    12. 中獎人未於領獎截止日期(2018年7月27日 18:00)前提供本人之身分證與機會中獎所得憑證,將視同放棄,其得獎資格將被取消,中獎人不得異議。
    13. 本次活動若適逢天災(地震、颱風等)不可抗拒之因素,將延期舉辦時間另行通知。
    14.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DIGITIMES 隱私權聲明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