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
報名

科技在極短時間內不斷自我顛覆,成功的保鮮期顯得格外短暫。面對未知變革,聰明的企業選擇重新聚焦,運用「智慧分析」掌握瞬息萬變的商業環境,推動數位轉型及創新業務,與未來接軌。

「智慧分析」能整合跨部門與終端的大數據,提供全觀性的即時洞察分析,在內外部複雜變化中找到成功的解答。這不僅限於產品開發與行銷規劃,更全面擴及到策略端、業務端、營運端、供應鏈與生產端!

IBM「決策即戰力飆升」高峰論壇,邀請IDC產業趨勢專家與備受敬重的企業領導人齊聚一堂,獨家揭露2017年數位轉型趨勢,剖析智慧分析如何成為零售與製造業務成長的新關鍵力!敬邀您立即報名,掌握數位轉型的成功之鑰!

活動議程

時間 主題 主講人
13:00~13:30 報到
13:30~13:40 開場致詞 台灣IBM公司認知解決方案事業群
資深業務協理 劉佩琪
13:40~14:10 2017數位轉型大趨勢:製造業與零售業 IDC 台灣研究總監 江芳韻
14:10~14:40 供應鏈數位轉型策略與實務—
以全球EMS大廠捷普科技集團為例
IBM 歐洲財務營運管理
資深業務總裁 Olivier Roulent
14:40~15:00 中場休息
15:00~15:30 讓智慧分析成為企業核心競爭力—
花仙子提升銷售力與獲利率案例分享
花仙子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部經理 莊登貴
15:30~16:00
精準預測風險,營運績效UP!
善用整合式分析,精準預測風險與效益,營運績效立即有感提升!
台灣IBM公司認知解決方案事業群
高級資訊工程師 王柏勛
16:00~16:30
發掘資料商機,就在彈指之間
運用自助式分析,輕鬆揭露洞察與商機,協助敏捷應變市場需求!
台灣IBM公司大數據與商業分析部
資深技術顧問 張寅建
16:30~16:40 閉幕

講師介紹


江芳韻

台灣研究總監

IDC

Olivier Roulent

資深業務總裁

IBM 歐洲財務營運管理

莊登貴

資訊部經理

花仙子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參加辦法


  • 活動日期:2016年11月23日 (三) 13:00~16:40
  • 論壇地點:寒舍艾麗酒店五樓 楓廳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8號)
  • 參加方式:免費。當日請攜帶報名成功通知郵件與名片兩張即可。
  • 報名方式:請於活動官網點選【線上報名
  • 報名確認:請於活動官網點選【報名查詢】確認報名資料是否傳送成功。傳真報名者於24小時之後方可於系統查詢,建議可先電郵確認傳真表是否傳送成功
  • 洽詢電郵:seminar@digitimes.com
  •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報名截止日為11月18日(五)。主辦單位將視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線上報名時間。若報名者不克參加,可指派其他人選參加並通知主辦單位。
    2. 本活動採預先線上報名並完成登錄手續,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3. 因場地座位有限,本活動將由主辦單位進行出席資格審核,與主題及屬性比較符合者為優先考量。通過審核者,系統將於活動前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通知至您的電子信箱,以示您的出席資格,未通過審核者,亦會收到一封婉拒通知信。
    4. 請於活動報到時間進行報到,未能準時報到或當天無法出席之學員,本活動無法為您保留座位。
    5. 本次活動若適逢天災(地震、颱風等)不可抗拒之因素,將延期舉辦時間另行通知。
    6. 現場報名學員恕不提供活動講義,主辦單位視現場狀況保有開放進場與否之權利。
    7.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 DIGITIMES 隱私權聲明

會場位置


寒舍艾麗酒店

  • 捷運-
    請搭乘板南線至市政府站,由3號出口前往。
  • 公車-興雅國中站
    245、270(區間車)、277、281、282(副)、284、284(直行)、46、611、621、647、651、 912、915博愛公車、棕15、棕6、棕7、綠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