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
報名

SAP HANA上雲端,趨勢專家與調研機構疾呼「勢在必行」,企業界卻都是「讓您先請」!?
猶豫、等待、觀望,SAP HANA上雲的安全性與效益真能如預期般美好?
現在,答案即將揭曉。

如此驚人的改變,《IBM Cloud X SAP HANA雲端技術論壇》將為您寫實呈現!

台灣製造業隱形冠軍億鴻工業,將以自己的親身體驗,告訴您將SAP HANA送上IBM Cloud後,
IT人生從此面臨前所未見的劇變。

業界頂尖專家與SAP HANA導入大師將現身說法,與您一同解開SAP HANA在IBM Cloud上的未知謎團。
還有製造業資深顧問為您指引智慧製造的轉型路徑,製造業從此走出閃亮人生!

IBM與專業夥伴敬邀您一起踏上這條輕鬆上雲、回頭太難的IT不歸路。
《IBM Cloud X SAP HANA雲端技術論壇》短短三個半小時的精華實戰內容,
能幫助您快速掌握SAP HANA上雲端的成功要訣,
一次走對、直接到位!論壇席次有限,請立即報名以免向隅!

活動議程

時間 主題 主講人
13:30~14:00 貴賓報到
14:00~14:10 歡迎致詞 IBM雲端運算副總經理
許仲言
14:10~14:30 以SAP HANA on IBM Cloud 優化企業資源部署, 拓展全球運籌 - 億鴻工業 億鴻工業採購經理
陳毅鴻
14:30~15:00 靈活運用雲端, 實現企業資源最佳配置 IBM 大中華區雲端運算架構師
陳威皓
15:00~15:20 中場休息
15:20-16:00 SAP HANA 導入一次到位 IBM 全球企業諮詢服務事業群
企業應用顧問服務協理
馮丹菱
16:00-16:10 智慧製造的轉型策略與實踐 IBM 雲端運算策略顧問
張瑞源
16:10-16:20 交流 & 抽獎

會場位置


維多麗亞 1F大宴會C廳

參加辦法


  • 主辦單位:IBM
  • 活動日期:2017年8月10日(星期四) 活動時間13:30-16:10
  • 會議地點:維多麗亞 1F大宴會C廳(台北市中山區敬業四路168號)
  • 參加費用:免費。當日請攜帶報到通知單與名片2張即可。本活動採預先線上報名並完成登錄手續,主辦單位保留資格審核權,活動前將發送報到通知以示您的出席資格,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
  • 線上報名:請於活動官網點選【線上報名
  • 報名確認:請於活動官網點選【報名查詢】確認報名資料是否傳送成功。傳真報名者於24小時之後方可於系統查詢,建議可先電郵確認傳真表是否傳送成功
  • 傳真報名:+886-2-8712-3366
  • 洽詢電郵:seminar@digitimes.com
  •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報名截止日為8月4日(五)。主辦單位將視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線上報名時間。若報名者不克參加,可指派其他人選參加並通知主辦單位。
    2. 本活動採預先線上報名並完成登錄手續,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3. 系統將於活動前一天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您的電子信箱,以示您的出席資格,若您未收到「報到通知」,請上網站查詢。
    4. 活動當日,請攜帶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活動現場完成報到手續。
    5. 請於活動報到時間進行報到,未能準時報到或當天無法出席之學員,本活動無法為您保留講義及座位。
    6. 現場報名學員恕不提供活動講義,主辦單位視現場狀況保有開放進場與否之權利。
    7. 本次活動若適逢天災(地震、颱風等)不可抗拒之因素,將延期舉辦時間另行通知。
    8.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 DIGITIMES 隱私權聲明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