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介绍

随着智能型行动装置普及化,人类对于科技的需求不再仅止于人与人间的沟通模式,而是逐步探索人与物、物与物之间信息传递的可能性。举凡生物支付、虚拟现实、物联网、乃至机器人…等,皆为近期科技产业所关注的焦点。而这些智能生活实现的共通点,便是声学技术的高度应用。

身为声学市场领导者,楼氏电子将在2016年5月20日于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以「楼氏语音技术发展与应用--软硬与虚实的整合」为主题,透过议程分享的模式让与会者了解最新的技术应用,藉由提升语音及声频信号质量、促使语音成为用户接口之一。
在全球微机电(MEMS)麦克风产品领域中,楼氏电子始终推陈出新,不断提供创新的声学解决方案。今年,我们将再次引领风潮,结合麦克风、精密算法与数字讯号处理,为消费者打造智慧生活圈。

研讨会中将透过四大技术应用主题,包含多麦克风的语音处理技术、楼氏多麦克风解决方案、耳机技术应用与市场概况 、「随时倾听及语音唤醒」的技术,说明楼氏电子如何为行动通信及消费性电子产业提供先进微型声学技术解决方案。 我们诚挚地邀请楼氏电子的伙伴们莅临,一起创新智能语音生活!

 

 

   
本网站内之全部图文,系属于大椽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非经本公司同意不得将全部或部分内容转载于任何形式之媒体。© DIGITIMES Inc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