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XA智慧工廠設備聯網規劃應用

活動介紹
啟動設備連網,迎接工業物聯網新世界
90年代網際網路興起,帶動了第四次工業革命的資訊科技革命,打破了時間、距離、意識形態等限制,實現了信息的即時互通性,不僅改變人類生活樣貌,在萬物聯網的世界,未來智能生活近在咫尺,包括環境監控 、智慧工廠、智慧節能控制、智慧交通、便利家居、遠距醫療護理等。做為產業動能基礎的工業工廠業者,如何善用網路科技,啟動設備連網應用,打造智慧工廠,將信息資料即時傳輸共享、透過整理分析,達到智慧化管理,將是產業躍進的第一步。
8月13日邀請您一同參與
Moxa將於8月13日(三)於台北寒舍艾麗酒店舉辦『工業物聯網系列論壇 ─ 智慧工廠設備連網規劃應用』研討會,現場Moxa將展示如何完整規劃從設備端到控制端的網路通訊應用,期望在面臨多元的設備連網需求時,協助您提升管理效能,實踐智慧工廠之願景。此外,活動也將邀請參數科技業務發展協理王寶慶與會,分享在設備連網帶動工廠自動化流程建置之後,搭配雲端科技運用,以降低維護管理成本,提升服務創新價值。
工業與物聯網美麗的結合
物聯網的興起能夠更具體實現所謂的自動化跟資訊化『融合』的願景;自動化業者長期以來都朝著資訊化目標前進,在物聯網的基礎下,原先傳統的Client/Server架構,可轉換成Browser/Server架構,在生產製造、智慧建築、新能源、環境監控、以及設備控制領域有更廣泛的應用。 物聯網產業鏈中的設備 (Device)、連接(Connect)、管理(Manage),在工業領域中則是對應至自動化控制系統架構中的設備層(Device Layer)、控制層(Control Layer)、以及資訊層 (Information Layer)。此次研討會中,Moxa將探討如何以Edge-to-Core工業乙太網路解決方案串連上述三個層面;完整的介紹如何有效整合現場端(Edge)繁多設備,精準擷取及監測設備資料之後,連接遠端控制(Core)系統即時管理工廠製造流程,實現智慧工廠的願景。
Moxa:值得您信賴的工業自動化合作夥伴
Moxa專注於工業控制通訊領域27年,全球超過3000萬個設備透過Moxa產品連網。Moxa擁有業界最完整的設備連網解決方案,包含Serial、Modbus、PROFIBUS 等異質網路整合,遠程控制應用的工業級微型RTU與智能I/O,工業乙太網路骨幹架構設計,彈性設計的網路備援技術,更有新一代無線通訊技術,提供在設備連網應用時最佳選擇。

 











活動全程免費,凡與會參加者均可獲得一份精美贈品,並可參加抽獎,獨得iPad 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