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系統市場持續成長,創造無限商機

當前嵌入式裝置的出貨量不僅超越手機與個人電腦,並且更進一步蛻變成為可同時為企業創造無限商機,並為使用者帶來互動體驗更便利的「智慧型系統」。市場研究機構IDC並指出,今後智慧型系統將呈現驚人的成長態勢,將從當前的8億台,成長到2015年的23億台,市場總值將上看5,200億美元。

Intelligent Systems ecosystem完整解決方案一次呈現

為了協助企業順利地將「智慧」賦予至各種嵌入式裝置與自動化設備之中,並透過雲端有效地將所有智慧型系統串連起來,微軟特別於4月18日(星期四)假台北喜來登大飯店舉辦「Microsoft Intelligent Systems Solution Day」,該研討會堪稱是為來自工業自動化、醫療與零售各領域之企業、SI與OEM特別量身打造的年度盛會,會中不但會對Windows Embedded 8、Compact 2013、Windows Embedded OS與Embedded Tools提供精采而深入的介紹,同時與會佳賓並能從中一次掌握到從系統端、開發端、雲端,再到應用端的最新資訊與竅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