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報導,台灣因為網路使用普及但缺乏資安風險意識,更容易讓許多內部的資安弱點被人所乘,在增強資料取得程序的防禦機制上,企業層層把關,駭客層層卡關、建立以平台為基礎的安全偵測與防護措施、編制專職的資訊安全官、資安長(Chief Information Security Officer;CISO)。

2017年微軟全球總部所做的調查中,高達92%的台灣企業執行長對於產業在資安上的準備與因應措施感到憂心,從微軟每年兩次所發布的「安全智慧報告(Security Intelligence Report)」中,也發現近期台灣地區遭惡意軟體攻擊率持續處於高於全球平均值的水位,而全球雲端帳戶遭受攻擊比率甚至激增300%。

為協助全球企業資安防護,微軟將AI新技術融入多項產品中,發展出Microsoft 365全方位企業智慧解決方案,提供智慧效能與智慧安全的平台和服務,並針對五月上線的歐盟個資法(GDPR)提出因應之道。因此包括Windows 10、Enterprise Mobility Security(EMS)與Office 365,以擁有最強情報能力的Intelligent Security Graph智慧資安關聯分析系統為後盾,企業將獲得全方位的安全環境。

有鑑於此,為了協助國內所有台灣企業的安全環境建立及維護,台灣微軟特別於4/24高雄舉辦「守護企業know-how AI佈建全新智慧安全」系列活動,將具體說明如何在企業營運中人工智慧的實踐,除了建構高效的資料管理,並邀請各方專家探討如何打造全方位安全環境。


出席並填寫問卷即可獲得精美便當盒

線上報名


立即報名

高雄蓮潭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崇德路801號




活動議程

14:00-14:10
長官致詞
台灣微軟Microsoft 365事業部
副總經理
周文英
14:10-14:40
駭客攻擊刻不容緩 2018全球資安趨勢剖析
微軟亞洲首席顧問
Michael Montoya
14:40- 15:10
加速產業管理標準 企業資安法規深度解讀
台灣科技產業法務經理人協會秘書長 暨 東吳大學法律學系專任副教授
余啟民
15:10-15:30
休息時間
15:30-16:10
人工智慧蓬勃發展 Microsoft 365 實踐第一步企業智慧安全
台灣微軟技術講師
佐藤大輔
16:10-16:40
建構新時代智慧安全企業座談會
微軟亞洲首席顧問
Michael Montoya

台灣科技產業法務經理人協會秘書長 暨 東吳大學法律學系專任副教授
余啟民

台灣微軟技術講師
16:40-16:45
閉幕致詞
台灣微軟Microsoft 365事業部
副總經理
周文英

主辦單位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