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簡介

由於NAND Flash成本持續下降、控制晶片技術不斷演進,加上NB、平板電腦輕薄化的趨勢,目前SSD固態硬碟市場需求正快速起飛。此外,在工業控制、POS、醫療設備、伺服器、遊戲機等嵌入式系統等領域,SSD產品亦快速滲透中,應用面也愈來愈廣泛。
 
另一方面,在成本降低與儲存量需求攀升之下,主流SSD儲存容量也從120G、240G,一路朝向480G與TB等級發展。因此,SSD的儲存效能也就愈來愈關鍵,而掌控存取介面效能的SSD控制晶片亦不斷推陳出新,包括SATA3、PCIe等新一代介面控制晶片,在傳輸速度與效能方面的技術持續突破,以滿足SSD未來高容量與高效能的儲存需求。
 
群聯電子在快閃記憶體控制晶片領域一直佔有相當重要的一席之地,在技術研發同步方面亦居領先地位。針對新世代高效能的儲存環境,群聯亦已開發出完整的解決方案。為了與業界分享最新的產品技術與市場趨勢,協助業者開發更大的商機,群聯電子特別將舉行「高效能PCIe SSD系統應用研討會」。

無論您是NB、伺服器、工業電腦、內嵌式系統、網路設備等領域的系統設計專家,想要進一步了解下一代SSD發展趨勢及如何應用在產品設計中;或是產品經理,有興趣或有計劃發展快閃記憶體相關儲存產品線;亦或是採購經理,想進一步了解此一領域的發展趨勢。您都絕對不能錯過這一場結合設計、應用與趨勢新知分享的技術研討盛會。

本網站內之全部圖文,係屬於大椽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非經本公司同意不得將全部或部分內容轉載於任何形式之媒體。© DIGITIMES Inc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