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
報名

工控與車用電子是ROHM 未來幾年的發展重點之一,產品發展上包含了SiC 元件及其週邊的電源管理、變流電路的閘極驅動器、聯網偵測的感測器以及相關整合性產品,以帶給使用者全面性的解決方案。

Si功率元件發展至今已超過40年以上,其發展已趨於到飽和;若要在發展上有所突破必需要仰賴其他替代材料,在此情況下,SiC及GaN則成了往後十年功率元件發展的兵家必爭之地。尤其,其顯著的特性,如寛能隙及高擊穿電場等,在較高電壓的工控及車用電子應用場合的表現令人期待。

在物聯網時代,檢測狀態時的「感測器」是不可或缺的。ROHM集團全體之力積極研發來建立感測器網路的產品及解決方案,對建立富足社會貢獻一份心力。

活動議程

時間 主題內容 講師
9:30~10:00 報到
10:00-10:10 開場Opening
(工控/車用電子市場發展趨勢)
王韋迪 Edward
台灣羅姆設計中心 經理
10:10-11:00 SiC 碳化矽元件之探討及發展趨勢 唐仲亨 Roye
台灣羅姆設計中心 主任工程師
11:00-11:20 Tea Break(中場休息)
11:20-12:00 SiC 電源控制及整合型解決方案 唐仲亨 Roye
台灣羅姆設計中心 主任工程師
12:00-13:00 Lunch Time(午餐自理)
13:00-14:00 Gate Driver閘極驅動器之技術及特性探討 丁宇佑 Anthony
台灣羅姆設計中心 主任工程師
IPM(Intelligent Power Module) 之發展介紹 黃士庭 Ivan
台灣羅姆設計中心 主任工程師
14:00-14:20 Tea Break(中場休息)
14:20-15:30 MEMS Sensor原理及應用介紹 李正寧 Johnny
台灣羅姆設計中心 產品經理
Motion 及Field Sensor產品應用介紹 楊柏華 Yang
台灣羅姆設計中心 主席工程師
15:30-16:30 交流時間(技術諮詢)

會場位置


台北科技服務大樓14F創新廳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133號

參加辦法


  • 活動日期:2016/12/14(三) 9:30-16:30
  • 活動地點:台北科技服務大樓14F創新廳(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133號)
  •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報名截止日為12/9。主辦單位將視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線上報名時間。若報名者不克參加,可指派其他人選參加並通知主辦單位。
    2. 本活動採預先線上報名並完成登錄手續,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3. 系統將於活動前一天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您的電子信箱,以示您的出席資格,若您未收到「報到通知」,請上網站查詢。
    4. 活動當日,請攜帶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活動現場完成報到手續。
    5. 請於活動報到時間進行報到,未能準時報到或當天無法出席之學員,本活動無法為您保留講義及座位。
    6. 現場報名學員恕不提供活動講義,主辦單位視現場狀況保有開放進場與否之權利。
    7. 本次活動若適逢天災(地震、颱風等)不可抗拒之因素,將延期舉辦時間另行通知。
    8.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 DIGITIMES 隱私權聲明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