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簡介

資訊就是力量,協助客戶駕馭資訊,將萬物聯網的願景帶入生活,已是當前所有產業發展的首要任務。透過專業的知識指導,與進步科技加速 - 包括物聯網、數據分析、遠端監控和機動性,輔以政府與產業計畫,包括智慧製造業領導聯盟,工業4.0和智慧工廠,企業聯網將資訊的力量應用在你的工作上。

它推動更好的決策,揭露低效率和促進合作。它可以幫助營運經理有效管理和提升製造業的生產過程,並且協助IT主管降低網路複雜性和暴露網路安全風險。為各種不同角色背景組織,提供能提升生產力的資訊。

洛克威爾自動化大學將於2016年3月23-24日在台北萬豪酒店舉行!它是一個平臺和機會,讓我們分享展示製造業如何利用企業聯網來加快產品上市,降低成本,更好的提高資產利用和降低企業風險從而提高企業的國際競爭力。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及您的客戶蒞臨!

這是洛克威爾自動化舉辦的工業自動化年度盛會,與我們的合作夥伴聯盟 (PartnerNetwork™),為您帶來自動化領域的最新動態和針對生產製造的最新解決方案。

洛克威爾自動化大學提供大家一個體驗企業聯網的平臺,在這裡可以和廣大的產業同行與專家交流,學習最新的自動化技術。

年度主題
The Connected Enterprise
企業聯網 - 實現智慧製造

焦點關注
  1. • 整合式架構 – 控制與資訊的完美結合 Integrated Architecture
  2. • 領先的智慧馬達控制技術 Leading Intelligent Motor Control
  3. 領先的智慧馬達控制技術 Leading Intelligent Motor Control
  4. • 量身定制的產業解決方案 Customized Solutions for Your Industry
展示與課程說明
  1. • 全產品線與解決方案展示廳於活動期間全天開放
  2. • 32 個洛克威爾專題講座
  3. • 預計有8-10家合作夥伴聯合展出並開放講座報名


   
本網站內之全部圖文,係屬於大椽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非經本公司同意不得將全部或部分內容轉載於任何形式之媒體。© DIGITIMES Inc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