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永續供應

親愛的採購與供應管理先進與同業,您們好:

今年是SMIT成立第二十四週年,協會與所有的學會員,我們相互見證了彼此的成長。協會將持續以「提升採購管理的專業與尊嚴;建立供應管理的願景與典範」為職志提供更專業、更符合學會員需求的服務。
     
社團法人中華採購與供應管理協會2016年會,特以『永續供應』為主題,一如往例,本次除邀請政府主管機關首長蒞臨指導,更邀請到Thomas Choi(CAPS理事)、簡錦漢博士(中央研究院經濟研究所所長)進行專題演講外,同時蔡進副會長(中國物流與採購聯合會)與吳中書院長(中華經濟研究院院長)將進行『2016年大陸與台灣PMI/NMI走勢暨總體情勢剖析』報告;另外下午安排了十二個場次之主題研討,由亞洲地區的供應管理組織友會代表與傑出採購與供應管理先進共同做實務分享及引導討論,與會人員可自選有興趣之場次參加,增加與業界專家及同業互相觀摩、學習與成長機會。希望本次安排的全天性活動,與會者都能滿載而歸,為組織創造更高的附加價值,誠摯邀請您共同參與、分享與成長,也歡迎您邀請及陪同更多的同事、同業、您的供應夥伴及好朋友,共襄盛舉!

 

社團法人中華採購與供應管理協會 理事長 許振邦  
副理事長暨2016年會籌備會 主委 周光春  
副理事長 李柏峯 敬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