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S技術元件的領導廠商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ST)將於12月5日舉辦『2013 MEMS感測器技術論壇』,以『穿上未來,邁向高感科技新世代』為論壇主題,與所有來賓分享MEMS的最新應用技術及發展趨勢。
 
隨著智慧世代的來臨,智慧型行動裝置等相關應用產品已走進終端消費者的日常生活中,從工業、商業、醫療領域的應用,至運動、娛樂、個人生活相關的產品,已全面提昇消費者的生活品質。從智慧型眼鏡到智慧型手錶,穿戴式應用裝置已成為未來五年的市場重點趨勢。而藉由穿戴式無線裝置的興起與發展,更將為感測器配件市場掀起一波創新熱潮,帶領消費者邁向嶄新的智慧科技生活。

本次論壇將以「穿戴式應用裝置」為主軸,意法半導體將與所有來賓分享穿戴式裝置及MEMS元件技術的產品應用及市場脈動,並深入探討MEMS技術與物聯網等新興應用市場的重要應用與發展趨勢。現場亦將設置攤位展示先進技術與最新產品應用,讓來賓從技術概念到實體產品,體驗獨一無二的智慧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