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全球基礎網路環境日益健全,雲端運算服務發展更為成熟的帶動下,各種具備可聯網的消費性電子產品,正如雨後春筍般的增加中,Gartner也因此宣告物聯網時代已來臨。不僅如此,德國政府在前年大力推動工業4.0的口號後,亦是訴求將原本獨立運作的生產設備,搭配感測元件、無線晶片等模組,成為可自動傳送資料的物聯網裝置,讓製造業能藉此廣泛收集數據,再藉由大數據工具進行分析,進而規劃出最佳生產流程。

而專為短距離資料傳輸設計的NFC技術,由於具備省電、資料保存期限長的特性,正是讓消費性電子產品相互傳輸資料的最佳選擇。而意法半導體推出的多款STM32系列微控制器產品,則因擁有低耗電、高效能的特性,堪稱建構工業4.0平台的最佳核心元件。

在本次研討會中,意法半導體將邀請多位專家剖析物聯網、工業4.0的發展趨勢,以及介紹意法半導體在NFC、微控制器及MEMS感測器等技術,現場並有應用展示,對想要搶進物聯網、工業4.0商機的您,這一場結合趨勢與技術研討會,千萬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