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聯網(Internet of Thing)應用的快速崛起,藉由無所不在的感應器與雲端服務,將真實世界的訊息綿綿不決地連接到網際網路。其中無限的創意,正加速企業創新的腳步,並且扮演關鍵的火車頭,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

現在只要透過配備NFC功能的智慧型手機,或是藉由RFID閱讀器,直接與智慧電表、感測器、專業級或消費性電子產品等物聯網裝置中的微控制器(MCU),進行非接觸式且無需電源的通訊連接與快速資料交換,就可以一舉形塑出多樣化的智慧生活應用,並強力拉抬成應用創新的長動能與契機,這已經讓整個物聯網供應鏈與生態系統全面啟動,並且投入市場搶攻商機。

半導體產業領導廠商意法半導體(ST)為協助台灣合作夥伴洞察最新技術與應用趨勢,並掌握物聯網商機,將與2018於4月17日(星期二)舉辦『意法半導體物聯網研討會-NFC/RFID微毫感應 ST連接創意大未來』,會中將邀請多位專家分享物聯網的新興應用趨勢,以及介紹NFC/RFID、類比感應元件、MCU、穿戴式裝置與感測器等產品發展,現場還將展示各種最新產品及解決方案,讓與會貴賓能掌握市場趨勢與主流技術,一舉搶進兆元商機的智能產業。

活動議程

13:00~13:30
來賓報到
13:30~13:40
開場致詞
陳人福  業務總監  意法半導體
13:40~14:40
無源智能裝置設計與應用
意法半導體  產品行銷經理  黃鐙誼
14:40~15:00
Demo與休息時間
15:00~15:25
物聯智慧生活
集佳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拓產部 業務經理  李硯楷
15:25~15:50
NFC reader/ Tag天線設計與量測方式
意法半導體  資深技術行銷工程師  吳祥民
15:50~16:15
STM32系列產品介紹與應用發展
意法半導體  技術行銷專案經理  余玟宏
16:15~16:40
微機電的下一個高價值機會領域
意法半導體  技術行銷經理  陳建成
16:40~17:00
Q&A

會場位置


新竹喜來登大飯店

  • 地址:
    台灣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一段265號。
  • 開車:
    1. 由國道一號(中山高)竹北/芎林交流道
      經由中山高竹北/芎林交流道出口下沿交流道下之後往『芎林』方向沿光明六路直行至自強南路口即可抵達新竹喜來登大飯店及在您左側。(距離約1公里/車程約7分鐘)
    2. 由國道三號(北二高)竹林交流道
      由竹林交流道(芎林/竹東)出口下轉往台68線南西向快速道路直行至往竹北方向下高架道路往平面道路行駛沿自強南路直行至光明六路口左轉即可抵達新竹喜來登大飯店。(距離約10公里/車程約22分鐘)
    3. 由新竹高鐵站前往飯店
      於出口至高鐵七路後左轉光明六路東二段左轉延光明六路直行約1.5公里新竹喜來登飯店即在您右側。(距離約2.5公里/車程約4分鐘)
    4. 由新竹火車站前往飯店
      中華路二段往竹北方向行駛過頭前溪大橋後續接中華路於光明六路口右轉約2.6公里即可抵達新竹喜來登大飯店。(距離約9公里/車程約20分鐘)。
    5. 由桃園國際機場前往飯店
      由機場支線接住國道一號南下在竹北/芎林交流道出口下沿交流道下之後往『芎林』方向順行至光明六日東一段直行即可抵達新竹喜來登大飯店。(距離約48公里/車程約50分鐘)
  • 電話:
    +886-3-620-6000
  • 傳真:
    +886-3-620-6100
  • email:
    gsc@sheraton-hsinchu.com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