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
報名

【微軟2017工廠雲轉型布局 廠房效能與商機大躍進】


物聯網大時代的來臨,根據市場研究機構 Gartner 預估,在 2020 年,全球將有 250 億連網裝置;知名市場研究機構 IDC也預測,全球物聯網市場規模在 2020 年將達到1.7兆美元!產業面對全球激烈的市場競爭,製造外移的壓力,以及不斷攀高的勞工需求,為掌握飛速成長的龐大物聯網商機,各國紛紛激盪出製造業發展的解決方案,搶搭物聯網特快車。

微軟全球物聯網產品行銷總監李承杰(Jerry Lee)表示,「台灣的硬體實力堅強並具有完整的供應鏈,非常有潛力作為物聯網發展的核心戰略中心,微軟一直持續關注並協助台灣物聯網的發展,例如去年10月底微軟與經濟部簽署物聯網產業發展中心合作備忘錄,串連近 30 家台灣來自產、官、學界的夥伴共同合作,即是最好的例子。

聯強國際特別於3月24日與微軟OEM物聯網/Azure團隊、英特爾於萬豪酒店舉辦「微軟2017工廠雲轉型布局 廠房效能與商機大躍進研討會」。由微軟OEM物聯網團隊分享最新整合雲服務 躍向物聯網工廠管理的趨勢與應用,並結合Microsoft Azure智能工廠套件,提升開發效率;也邀請到英特爾前來分享新技術,提供Wintel緊密合作的最新成功應用。此外,記憶體在運算產能上扮演的重要角色,聯強特別邀請到工控領域SSD/DRAM的供應商-宜鼎國際前來分享打造智慧工廠與雲端製造的解決方案。並邀請到業界先進凌華科技獨家分享工業自動化產業的實境案例分享。現場並備有實機的展示,機會難得千萬不要錯過!

活動相關問題請聯繫: MSevent@synnex.com.tw
聯強國際 元件事業群代理產品: http://www.synnex.com.tw/oem_cover.htm

活動議程

時間 主題 主講人
13:30~13:40 開場致詞 聯強國際
產品經理
張益邦/Terry Chang  
13:40~14:20
整合雲服務 躍向物聯網工廠管理的趨勢與應用 微軟
OEM 物聯網業務技術部門
亞太區業務技術策略經理
林祐民/Jesse Lin
14:20~14:50
微軟物聯網創新中心 智能工廠套件 微軟
物聯網創新中心 資深產品規劃經理
高啟原/Kevin Kao
14:50~15:20
打造雲端製造系統佈局智慧工廠 宜鼎國際
經理
吳志清/Johnny Wu
15:20~15:40
中場休息 
15:40~16:10
Intel 科技在未來工廠的應用 英特爾
技術銷售經理
湯正睦/Patrick Tang
16:10~16:40
建構你的工業物聯網藍圖-打造智慧工廠的關鍵之道 凌華科技
量測與自動化產品事業處 產品經理
黃澤鈞/Ryan Huang
16:40~17:00
Lucky draw& 會後交流 

公司簡介


主辦單位

承辦單位

會場位置


台北萬豪酒店

  • 開車
    北上
    中山高(往圓山交流道出口23A) ► 接濱江街(往大直方向) ► 右轉大直橋 ► 右轉沿明水路 ► 右轉樂群二路 ► 左轉敬業四路抵達。
    北二高(往南港交流道出口15) ► 接環東大道(往大直方向) ► 左轉樂群二路 ► 右轉敬業四路抵達。
    南下
    中山高 汐止五股高架(往內湖堤頂方向出口18) ► 接舊宗路二段 ► 接堤頂大道二段(往大直方向) ► 左轉樂群二路 ►右轉敬業四路抵達。
  • 捷運
    搭乘文湖線►劍南路站3號美麗華站出口 ( 直行北安路,至北安路與敬業四路交叉口右轉 , 直行敬業四路,至敬業四路與樂群二路交叉口)
  • 公車
    BUS A
    敬業四路(植福路口)208、33、42、42區、553、72、藍20區、藍7
    BUS B
    基河二期國宅二(敬業四路&樂群二路口)
    268、42、42區、553、645、645副、棕20、紅3、紅3區、綠16、藍20區、藍26、藍7
    BUS C
    基河二期國宅一(樂群二路上)
    268、645、645副、677、棕20、紅3、紅3區、綠16、藍26
  • 電話:+886-2-8502-9999
  • 傳真:+886-2-8502-6866

參加辦法


  • 主辦單位: 聯強國際/微軟
  • 活動日期: 2017年3月24日(星期五) 13:30~16:40
  • 會議地點: 台北萬豪酒店宜華1、2廳,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199號
  • 參加費用:免費。當日請攜帶報到通知單與名片乙張即可。本活動採預先線上報名並完成登錄手續,主辦單位保留資格審核權,活動前將發送報到通知以示您的出席資格,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
  • 線上報名:請於活動官網點選【線上報名
  • 報名確認:請於活動官網點選【報名查詢】確認報名資料是否傳送成功。傳真報名者於24小時之後方可於系統查詢,建議可先電郵確認傳真表是否傳送成功
  • 傳真報名:+886-2-8712-3366
  • 洽詢電郵:seminar@digitimes.com
  •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報名截止日為3月20日(一)。主辦單位將視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線上報名時間。若報名者不克參加,可指派其他人選參加並通知主辦單位。
    2. 本活動採預先線上報名並完成登錄手續,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3. 系統將於活動前一天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您的電子信箱,以示您的出席資格,若您未收到「報到通知」,請上網站查詢。
    4. 活動當日,請攜帶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活動現場完成報到手續。
    5. 請於活動報到時間進行報到,未能準時報到或當天無法出席之學員,本活動無法為您保留講義及座位。
    6. 現場報名學員恕不提供活動講義,主辦單位視現場狀況保有開放進場與否之權利。
    7. 本次活動若適逢天災(地震、颱風等)不可抗拒之因素,將延期舉辦時間另行通知。
    8.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 DIGITIMES 隱私權聲明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