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的創新能量在全球高科技圈馳名,台灣IT產業結構,更是實力的展現,如果能聚集Israel與Taiwan核心實力共同合作,將可以建構具有高度發展價值的 New Israel and Taiwan產業價值結構,共同合作打造全球ICT產業下一世代的全新產業鏈。為此,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外貿協會共同主辦的「以色列創新科技國際論壇」,特地邀請來自以色列三家創新代表Mobileye、Check Point、Karamba Security來台,不僅與台灣產業進行交流,更希望能共同合作,創造New Innovation Technology創新科技的火花。
近年來AI自駕車已成為全球最被關注的議題之一,這不只是汽車產業的新革命,也被科技產業視為最重要的發展方向。但直到目前為止,並沒有一輛汽車能做到完全的「自動駕駛」,距離自駕車普及的那一天,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這也意味著台灣科技產業在這領域的發展充滿著許多機會。Mobileye、Check Point、Karamba Security將與台灣企業分享他們在自駕車的AI、識別辨識及車聯網資安的技術發展以及對於未來趨勢的看法,為我們雙方的合作先行建構一個交流平台。
在自駕車Level不斷推進的同時,將直接與Mobileye、Check Point、Karamba Security對談,邀請您跟上來自以色列的AI自駕車技術創新風潮,共同邁向AI自駕車的新時代,您絕不可錯過。

活動議程

13:00~13:30
報到
13:30~13:40
貴賓致詞
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
13:40~14:20
The Evolution of the Revolution
蘇淑萍, General Manager (上海), Mobileye, An Intel Company
14:20~15:00
AI and Cybersecurity: The Shape of Things to Come
Tony Jarvis, Chief Strategist for Asia Pacific, Middle East and Africa, Check Point Software Technologies LTD
15:00~15:40
Self-protecting car, bringing safety to automotive cybersecurity
Amir Einav, VP Marketing, Karamba Security
15:40~15:55
休息
15:55~16:30
Panel Discussion
葉明水, 外貿協會秘書長
蘇淑萍, General Manager (上海), Mobileye, An Intel Company
Tony Jarvis, Chief Strategist for Asia Pacific, Middle East and Africa, Check Point Software Technologies LTD
Amir Einav, VP Marketing, Karamba Security
Simon Teng, ASSISTANT GENERAL MANAGER, Intelligent Automotive BU, MediaTek
丁彥允,總經理, 7Starlake
16:30~17:30
商業媒合

講師介紹


蘇淑萍

General Manager (上海)

Mobileye, An Intel Company

Tony Jarvis

Chief Strategist for Asia Pacific, Middle East and Africa

Check Point

Amir Einav

VP Marketing

Karamba Security

公司簡介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會場位置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 201DEF

  • 地址: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號
  • 公車:
    信義路捷運台北101/世貿站(207、797、信義幹線、信義新幹線、藍5、藍5區),世貿中心基隆路(20、37、284、284直、611、650、935、1032、1503、1551、1552、2025、9001、9009、南軟通勤雙和線)
  • 捷運:
    台北101/世貿站
  • 開車:
    世貿中心70元/時
  • Youbike自行車︰
    信義廣場(台北101)、世貿二館松智路/松廉路(東北側)...等,其他詳細租賃地點請上[Youbike官網]查詢。
  • 電話:
    +886-2-2725-5200
  • 傳真:
    +886-2-2723-2589
  • email:
    ticc@taitra.org.tw

參加辦法


  • 主辦單位: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
  • 活動日期:2018年8月22日(星期三) 活動時間 13:00-17:30
  • 會議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201DEF會議廳,11049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號
  • 參加費用:本活動免費,採預先線上報名並完成登錄手續,主辦單位保留資格審核權,活動前將發送報到通知以示您的出席資格,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
  • 線上報名:請於活動官網點選【線上報名
  • 報名確認:請於活動官網點選【報名查詢】確認報名資料是否傳送成功。
  • 洽詢方式:seminar@digitimes.com +886-2-87128866*320活動小組
  •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報名截止日為8月17日(五)。主辦單位將視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線上報名時間。若報名者不克參加,可指派其他人選參加並通知主辦單位。
    2. 本活動採預先線上報名並完成登錄手續,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3. 本活動將由主辦單位進行出席資格審核,與主題及屬性符合者為優先考量。通過審核者,系統將於活動前一天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您的電子信箱,以示您的出席資格,未通過審核者,亦會收到一封婉拒通知信。若您未收到任何通知信件,請上網站查詢。活動當日未持有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的來賓,恐無法入場參與活動,若造成不便,還請見諒。
    4. 活動當日,請攜帶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活動現場完成報到手續。
    5. 請於活動報到時間進行報到,未能準時報到或當天無法出席之學員,本活動無法為您保留講義及座位。
    6. 主辦單位視現場狀況保有開放進場與否之權利。
    7. 本次活動若適逢天災(地震、颱風等)不可抗拒之因素,將延期舉辦時間另行通知。
    8.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DIGITIMES 隱私權聲明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