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介紹 活動議程 參加辦法 線上報名 報名查詢 傳真報名 公司介紹 會場位置

活動介紹


歷經多次沿革而走到今日面貌的物聯網 (Internet of Things),以及隨之帶動的工業 4.0 (Industrial 4.0) 或先進製造 (Advanced Manufacturing),已成為時下最熱門的科技投資。

無論堀起中的IoT 科技將如何巔覆時代,或將帶來如何的創意應用與商業模式,欲穩健站上一個挑戰與成功並蓄的大未來,唯一的起點,亦是最核心的基礎關鍵,正是「安全」。事實上,隨著網路安全警戒層級的屢屢升高,如何防範個人或商業資料被竊取,已成為 IoT發展的聚焦重點,如矽智財龍頭 ARM 或是行動通訊晶片高通,即不約而同地在新一代解決方案中導入安全機制。

Gartner 副總裁暨卓越分析師 Nick Jones 表示:「有經驗的物聯網安全專家人數不多,目前也只有片段式(fragmented) 的安全解決方案,而且來自不同廠商。2021 年前預估將出現新的威脅,駭客也將找出不同方式攻擊物聯網裝置及協定,因此『物件』要能持久,必須具備可以更新的軟硬體才能撐過整個產品有效期。」

為引領 IoT 踏上一條長遠之路,安全不可或缺!DIGITIMES 特連袂國際安全科學專家 UL,共同舉辦今年唯一一場以「安全」為主題的《安全實現創新 物聯網大未來技術論壇》。會中特別邀請微軟與研華兩大物聯網科技巨擘,以及 ABB 和紡研所的產業專家,共同分享趨勢、應用實務與安全性之間的連結,UL 亦將拋出科技成功的六大基柱,並細化各主要垂直應用將如何在萬象景況中,回歸基礎,穩然迎向變動的未來。

萬物相聯,時局瞬變,觀點看法乃至安全標準眾說紛紜,唯有開放心胸兼容並蓄才能與時代並行。UL 與DIGITIMES 邀請您參與這場別開生面的產業論壇,共同在智慧大物聯中先馳得點! Δ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