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4 年,我們因一場震驚世界的美國芝加哥世博會大火,因著欲「建立一個更安全世界 (working for a safer world)」的使命而成立。 一百多年來,科技歷經了幾世代的更迭發展,檢驗與把關科技應用的安全認證專業,晉身成為一門超越基礎的安全科學! 運用安全科學 – 保護生命財產、保護環境健康、保護安全交易 – 進而推動國際貿易,正是 UL 存在的驅動力。

以安全科學帶領國際貿易

產品與技術隨著千奇百怪的創新創意,推陳出新。而「安全」、「可靠」、與「品質」是支撐產品發展永恆不變的基石。

UL 以安全科學為依據,捍衛製造商與品牌商的產品生產及行銷,並為其品牌保護到供應鏈管理,提供嚴謹且周全的評估解決方案;針對創新科技的問世,如新興能源、現代醫療、交易安全、建築安全、室內空氣品質等,我們皆有完整的認證、檢測、測試、檢驗、稽核、諮詢與培訓方案。

在安全科學基礎之上,我們只有一個目標:讓客戶的業務與時俱進,今日與未來皆能在國際上通行無礙。

關於 UL

UL 已是全球首屈一指且獨立的安全科學公司,享譽一百多年歷史,全球擁有逾 10,000 名專業員工,

秉持 UL 使命為人類推動安全的 工作與生活環境。UL 持續研究發展和制定標準,

提升與滿足不斷演繹的安全需求;並透過與企業、製造商、產業協會與國際法規機 構的結盟,

為日益複雜的全球供應鏈帶來適切的解決方案。更多關於 UL,請瀏覽 www.UL.com

主辦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