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能,是驅動台灣下一波綠能發展的經濟之鑰。

電池,是儲能系統應用於綠能電網裡的關鍵環節。

除了安全,掌握儲能系統中電池系統的性能與可靠性表現亦相當重要,選用何種電池技術也將決定儲能系統的整體表現。

下載 UL 最新發行的「併網型儲能系統中電池組性能」技術白皮書,您將掌握電池系統設計、關鍵的性能指標、技術文件、及透析公信第三方驗證所帶來的價值。


完整填寫資料,免費下載UL白皮書,並有機會獲得 7-11禮券。

必填欄位

UL 介紹

UL運用科學,解決產品安全、資訊安全、以及可持續性發展等各方面的挑戰,讓全世界各地的人們,享有更安全的居住與工作環境。UL標誌成就信任,促使創新產品及前瞻科技能被安全無虞地應用。在UL工作崗位上的每一位員工都懷抱熱情,為打造更安全的世界而努力。我們的服務包含測試、檢驗、稽核、認證、驗證、諮詢與培訓,並提供支援產品安全與永續發展所需的軟體解決方案。欲瞭解更多,請瀏覽 UL 網站:www.UL.com; UL 台灣網站:taiwan.U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