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
報名

物聯網聚合商

【物聯網共生體系演進中的新角色新思維】


物聯網是驅動數位轉型產業變革的最大動力,不只是萬物聯網,更是透過資源的串聯與整合以服務實現產業應用的需求。在這場跨越產業疆界的新變革中,新的角色及新的思維快速顯現。
在物聯網架構及產業中,合作夥伴共生體系將會是產業推動的最重要動能,因為物聯網多元化的應用發展模式,有太多需要透過不同領域業者的共同合作,這與過去資通訊產品以單一功能或應用為主的模式將大為不同。
世平集團作為物聯網聚合商,致力於建構ODM、OEM、軟體、雲端、電信及各式運營商、系統整合業者及客戶間的服務平台,本次研討會將與英特爾一起介紹物聯網聚合商的新角色及各種物聯網相關應用,提供系統整合業者客戶快速存取多樣應用解決方案的服務。

掌握趨勢,請速報名!

活動議程


Time Slot Topic Speaker Description
09:00~09:10 開場歡迎致辭 WPI / Intel  Opening Speech
09:10~09:50 物聯網產業發展的趨勢與商機 AIOTA 劉建志祕書長  介紹物聯網產業發展的趨勢與商機之所在
09:50~10:20 物聯網聚合商在共生體系演進中的新角色 Intel / WPI   物聯網聚合商的新角色介紹,及如何協助客戶
10:20~11:00 博世科智能-工業物聯網解決方案 Blutech CEO 博世科智能工業物聯網M2M無線通訊技術與雲端服務垂直整合應⽤⽅案
11:00~11:10 Coffee Break
11:10~11:40 從大資料到大商機-研華UShop+ Intelligent Retail Solutions Advantech  研華UShop+ Intelligent Retail Solutions解決產業痛點及提升業績
11:40~12:10 研華iFactory工業4.0智能應用方案 Advantech  研華iFactory工業4.0智能應用方案,提升生產力
12:10~13:40 Lunch
13:40~14:20 專業級太陽能無線可移動式工業物聯網解決方案平台 V5 Systems VP V5 Self-powered Portable Outdoor Industrial IoT platform太陽能無線可移動式解決方案平台
14:20~15:00 研揚全新智能自動販賣及零售解決方案 AAEON  研揚Intelligent Vending/Embedded Vision/Up board 介紹
15:00~15:10 Break
15:10~15:50 智能建築/智能居家解決方案 ECS  智能居家自動化整合方案
智能建築軟硬體關鍵整合技術
15:50~16:30 Atomiton 精緻農業及TQL產業解決方案 Atomiton Atomiton 精緻農業及TQL產業解決方案介紹
16:30~16:40 QA 及禮品致贈 WPI QA 及禮品致贈

公司簡介


主辦單位

會場位置


維多麗亞酒店Grand Victoria Hotel

  •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四路168號
  • 公車:
    乘21、222、247、267、286、287、620、646、72、902、紅二、棕16、藍26、藍7等數十路公車可到達美麗華站,步行約3分鐘即到達維多麗亞酒店。
  • 捷運:
    捷運文湖線劍南路3號出口
  • 開車:
    本飯店備有停車場
  • Youbike自行車︰
    於捷運劍南路站(2號出口)敬業二路/植福路(東北側)附近,其他詳細租賃地點請上[Youbike官網]查詢。
  • 電話:
    +886-2-8502-0000
  • 傳真:
    +886-2-8502-0005
  • email:
    PR@grandvictoria.com.tw

參加辦法


  • 主辦單位:Intel/世平興業
  • 活動日期:2017年9月19日(星期二) 9:00~16:40
  • 會議地點:維多麗亞酒店1樓C廳(台北市中山區敬業四路168號)
  • 參加費用:免費。當日請攜帶報到通知單與名片乙張即可。本活動採預先線上報名並完成登錄手續,主辦單位保留資格審核權,活動前將發送報到通知以示您的出席資格,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
  • 線上報名:請於活動官網點選【線上報名
  • 報名確認:請於活動官網點選【報名查詢】確認報名資料是否傳送成功。傳真報名者於24小時之後方可於系統查詢,建議可先電郵確認傳真表是否傳送成功
  • 傳真報名:+886-2-8712-3366
  • 洽詢電郵:seminar@digitimes.com
  •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報名截止日為9月15日(五)。主辦單位將視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線上報名時間。若報名者不克參加,可指派其他人選參加並通知主辦單位。
    2. 本活動採預先線上報名並完成登錄手續,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3. 系統將於活動前一天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您的電子信箱,以示您的出席資格,若您未收到「報到通知」,請上網站查詢。
    4. 活動當日,請攜帶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活動現場完成報到手續。
    5. 請於活動報到時間進行報到,未能準時報到或當天無法出席之學員,本活動無法為您保留講義及座位。
    6. 現場報名學員恕不提供活動講義,主辦單位視現場狀況保有開放進場與否之權利。
    7. 本次活動若適逢天災(地震、颱風等)不可抗拒之因素,將延期舉辦時間另行通知。
    8.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 DIGITIMES 隱私權聲明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