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四次工業化過程中,採用最新技術和創新思維的智慧工廠將日益普及。生產高度個人化產品是大勢所趨,這也是工業 4.0的核心價值。面對工業4.0的工廠生產趨勢變革,企業需要面對的是生產效率、速度、靈活性,尤其需要擁有面對客戶多樣化需求的客製化生產計劃。

而其中虛擬化技術建構了工業4.0的基礎,系統資訊安全則是工業4.0的基本要求,虛擬化技術提供了網路通訊與資料中心統一的架構,讓網路服務更靈活、介面更統一、硬體更標準、成本更低廉。保障安全即時的高可用性同樣是最終能否成功的牽制因素。

身為嵌入式軟體重要領導廠商,美商溫瑞爾(Wind River)特別舉行研討會,邀請來自歐美各國的產品線總監分享最新物聯網、雲端應用、智慧型網路以及虛擬化等議題最新趨勢,並分享其重要的戰略布局,下午分場並邀請合作夥伴共同發表完整工業4.0產業發展網絡。

現場規劃有展示區,由戰略夥伴共同規劃展示解決方案,誠摯邀請各位正在從事下一代智慧設備的研發工作,對即時、安全、認證有要求的業界先進蒞臨現場交流,共同搶占工業4.0產業產業先機。

全程參加活動並填寫問卷繳回大會服務台,還可兌換精美贈品一份。

活動時間:2015年8月20日9:20~17:00 (8:40開始報到)
活動地點:六福皇宮B3永樂殿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33號B3)

*因座位有限,本活動恕不接受現場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