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活動介紹

不論在任何產業及機械設備應用,低壓工控產品皆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元件。若配備設計精良且符合產業需求的工控產品,能夠為您的設備帶來節能省電的最佳能源管理功能,保護您的機台設備,並且確實保護人們的用電安全。

ABB,全球最完整的低壓工控產品供應商,針對各種不同的產業及設備需求,擁有最專業的產品解決方案。我們的低壓產品行銷全球100多個國家地區,適用範圍廣泛,遍及各行業、自動化設備和大型基礎設備,由系統整合商、OEM設備、工程顧問、盤廠,至設備商終端用戶,都提供了最佳解決方案及服務。我們產品含括了接觸器、熱過載繼電器、緩起動器、電動機啟動器、智慧電動機控制器、電子產品和繼電器、按鈕指示裝置、接線端子、機械安全產品、工業連接器、行程開關和電流電壓傳感器等各種您需要的產品。各系列產品均已獲得相應的全球認證,包括IEC認證、UL認證和CE認證等。能夠輕鬆應對不同場合的應用要求,確保系統高效、安全、穩定及可靠運行。

我們的產品研發著重專業的應用設計,以及強大的節能控制功能。此外,藉由最佳的材質選用及工藝設計,我們的產品在各種狀況皆能達到最好的安全保護功能。竭誠歡迎您前來共襄盛舉,參與我們的低壓工控產品解決方案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