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簡介

宏碁宣布轉型後,創辦人施振榮於10/15舉辦「2014自建雲應用論壇」,以「行王道一起改變世界」為題發表演講,讓業界更清楚自建雲的發展精神,更指出王道三大核心的信念就是「創造價值、利益平衡、永續發展」,宏碁將建立一個共創價值、利益平衡的機制,打造一個王道的產業生態,以所有利害相關者的共榮共存為目標,與夥伴一起建構一個多贏的產業生態,並在雲時代改變世界。

而於今年10月宣布與電信通訊大廠翱騰國際(OCTON INC)結盟,揮軍進入電信領域,宏碁的BYOC將結合電腦與雲端服務,進入新的C&C(Computing and Communication)雲時代,宏碁透過與翱騰國際的合作,做為開展在電信領域的第一步,將以new C&C的定位,將AOP雲平台擴大為C&C平台。

早期通信技術是以第一類類比式訊號交換機為主、慢慢演進至目前的第二代數位化訊號時代,翱騰國際在此領域深耕多年,未來與宏碁BYOC合作,將以翱騰專長的All IP新世代通信技術為基礎,提供給各型企業使用的整體電信己決方案。

本網站內之全部圖文,係屬於大椽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非經本公司同意不得將全部或部分內容轉載於任何形式之媒體。© DIGITIMES Inc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