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eroflex.com

  艾法斯(Aeroflex)公司成立於1937年,全球總部在美國紐約,是美國紐約證交所上市公司(股票代碼:ARX)。目前公司的業務發展包括兩大方面:微電子領域的解決方案,測試與測量領域的解決方案。艾法斯的分支機搆遍及全球,為客戶提供高度可靠、訂製、創新且經濟高效的測試解決方案。

 作為全球領先的測試設備供應商,艾法斯為無線通訊研發與生產、航太軍工、民用航空等多個領域提供先進的測試解決方案。TM500作為全球首款LTE測試終端和網路測試系統,已經成為業界包括運營商和網路設備供應商公認的標準測試產品,並已成功演進到LTE-A;PXI3000系列產品作為非訊號測試的領先方案,已廣泛應用於手機和無線終端的大規模生產;艾法斯的類比/數位無線電綜測儀系列已經多年佔據同類產品銷量領先的地位,並不斷拓展新的測試領域。

 艾法斯亞洲有限公司業務範圍遍及全亞洲,除了在香港、台灣、中國、印度、日本、韓國和新加坡都設有分公司外,在其他國家也有經銷商及代理商。中國地區包括在北京、上海、深圳、西安設有代表處,在北京設有中國維修校準中心,並最新成立了上海研發中心,更快地為中國用戶提供設計研發和服務。全球擁有超過 2,600 名員工。更多關於Aeroflex的資訊,請參訪公司網站: www.aerofle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