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介紹

由於電子產業對於行動裝置之性能要求日新月異,使用者需要行動裝置能夠小巧輕薄,但卻又能有強大的運算能力,上游電子設備廠對於設備性能的追尋也是永不停止。先進的產業機械設備必須要同時具備高產能與高良率等特性,以符合終端使用者的需求。

為了協助廠商掌握運動控制最新趨勢與發展關鍵,協助合作夥伴如何讓產品擁有突破性的創新表現,美商艾羅德克有限公司於2015年下半年至2016年上半年,將繼續舉辦二屆先進伺服控制系列講座。此系列講座的議題,除了第一屆收到廣大迴響的控制理論與系統整合外,將與知名廠商加入高精度運動控制系統設計理念,與精密量測與定位精度校正相關議題,並增加更多互動式的操作與展示,讓參加者能夠在最短時間內,學習到廣泛的且深入的伺服控制技術。

   
本網站內之全部圖文,係屬於大椽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非經本公司同意不得將全部或部分內容轉載於任何形式之媒體。© DIGITIMES Inc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