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2015年5月28日(星期四) 13:00~16:30     會議地點:寒舍艾美酒店 2樓軒轅廳(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號)

English

活動介紹

解決全球性的問題:

在全世界,數據資料中心每年整體消耗大約30十億瓦的電力,這已經是將近30個核電廠的輸出。
時至今日,數據中心的能源消耗更約佔全世界電力生產的2%,於2013年世界各地的數據資料中心,電力消耗的增長在幾個新興經濟體為7%。 相較於2012年能源的消耗增加,數據中心已占相當大的比例。如中東和非洲地區使用增加17.5%,拉丁美洲增加了15.1%。在較為成熟的市場,如美國和加拿大,雲端數據中心的業主和運營商,都面臨成本增加及能源消費相關稅收的威脅。

受到相關經營成本、土地使用限制,以及環境保護議題的推動下,數據運營商已經敏銳地意識到需要大幅降低系統功耗,同時必須增加硬體密度並保持或改善用戶體驗。美商應微認為這些趨勢創造了很大的機會給新一代高性能、高密度、更低系統功耗的雲端基礎架構和數據中心解決方案。

X-Gene- 解決方案:

X-Gene處理器現今正量產而且已出貨給現今龍頭企業的OEM和ODM,並且運用在先驅的IT產業裡。一個完整且成熟的ARM的軟件生態系統,,現今正大規模的部署。

X-Gene處理器,包含了一個高性能的ARM定制的Core微架構,加上集成的交換結構和高速的網絡功能低功耗64位企業級性能和可靠性。

X-Gene處理器將這些處理器的解決方案進行了優化,降低擁有( TCO )的總成本,從規模數據中心的計算和存儲平台是作為雲端的基礎而設計的。
新的、創新的系統架構,使用X-Gene處理器技術來推動雲端計算的世代來臨了。

誠摯邀請您來參加美商應微高層和合作夥伴,有關於ARM 64的解決方案,以及相關軟體生態環境的進展介紹和討論。

本網站內之全部圖文,係屬於大椽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非經本公司同意不得將全部或部分內容轉載於任何形式之媒體。© DIGITIMES Inc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