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機的快速發展,是物聯網世界一個相當重要的開頭,有了可以上網的智慧型手機,我們開始為身邊的常見物品開始增添更多的想像力:如果其他的設備也可以上網時,這些東西可以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什麼樣的改變?

物聯網現象正迅速地將嵌入式的智慧聯網及複雜的感應技術推廣到各種交通運輸、工業系統、醫療設備、消費性電子裝置、以及其他終端產品上。

嵌入式計算能力與無線連接功能,是所有物聯網領域中智能設備的共​​同點。而Arrow IOT solution成功將網際網路連結加入日常使用的消費性、居家及辦公裝置,為客戶提供更有效控制此類裝置及透過雲端分享資訊的方法。Arrow IOT 解決方案將同等級產品中最佳的 802.11 網際網路連結能力加入設計中,提供開發人員最迅速簡便的方法以掌握這些機會。

此方案的優勢特性包括: 支持開放的標準協議、豐富的人機界面/傳感器庫、超低功耗MCU和WiFi模塊、完整解決方案(HW/FW/APP)以及能夠快速導入市場。 此方案的應用場景,例如照明控制、遠端裝置控制、工業應用(如超市冷櫃溫度監控)、智慧家庭、智慧城市等。

研討會將揭示物聯網領域最新發展趨勢與技術應用,內容精彩可期,同時,現場將展示最新產品應用,誠摯邀請各業界先進蒞臨參與此盛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