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介紹 活動議程 參加辦法 線上報名 報名查詢 傳真報名 會場位置

活動介紹

國際大廠與通信營運商加速5G行動通訊標準制定與技術開發,在此同時生物電磁技術的嶄新應用發展,正衝擊著傳統的醫療型態,這些相關通訊技術將更深入到日常生活各層面,徹底地改變人類的生活模式,不僅帶給人們高速通訊的便利性,也將孕育出不同的商業應用服務,帶動通訊產業的再次革命,而實現智慧生活的關鍵。各項裝置間的互聯互通,促進各智慧裝置間無縫連結,全新的商業模式也將隨之誕生,誰能讓人們享受真正的智慧生活,也就代表無窮商機之所在。

這場技術研討會,將聚焦於下世代無線傳輸技術之探討,上午場邀約產業學界專業人士分析最新產業市場與技術發展趨勢,下午場則進行專業分場(通訊/醫療/電磁/檢測)實務應用全方位探討,期能協助相關業界的從業人士、產品開發人員,共同打造出具備全球競爭力的創新產品與應用。不只讓您預見趨勢,還要掌握先機。

Δ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