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個人資料條款】

一、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下稱本院)取得您的個人資料,目的在於「新興科技商業應用體驗環境推動計畫」,蒐集、處理及使用您的個人資料是受到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之規範。

二、本次蒐集與使用您的個人資料如下:包含姓名、任職公司、部門、職稱、性別、E-MAIL、公司地址、公司傳真號碼、行動電話等。

三、您同意本院因「新興科技商業應用體驗環境推動計畫」所需,以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確認您的身份、與您進行聯絡;並同意本院於「新興科技商業應用體驗環境推動計畫」後繼續處理及使用您的個人資料。

四、您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就您的個人資料向本院:(1)請求查詢或閱覽、(2)製給複製本、(3)請求補充或更正、(4)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及利用或(5)請求刪除。但因本院執行職務或業務所必需者及受其他法律所規範者,本院得拒絕之。

五、您可自由選擇是否提供本院您的個人資料,但若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經檢舉或本院發現不足以確認您的身分真實性或其他個人資料冒用、盜用、資料不實等情形,本院有權取消相關權利,若有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六、本同意書如有未盡事宜,依個人資料保護法或其他相關法規之規定辦理。

七、您瞭解此一同意書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規之要求,具有書面同意本院蒐集、處理及使用您的個人資料之效果。

八、本院活動委外契約業已明訂委辦廠商DIGITIMES於蒐集、利用或處理本院提供或因本活動而蒐集之個人資料時,應遵守個資法相關規定。

同意個資條款 不同意個資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