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日期:2013年9月4日(三) 下午13:00~17:00
  • 活動地點: 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 B2大觀殿(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33號B2)

工業自動化與物聯網的關係在現今產業發展進程中勢不可擋,從物聯網到智慧工廠,工業智能化不但只是趨勢而是未來產業在節省成本、提升工作效率上必然採取的解決方案。產品的有效應用是物聯網的發展目標,和工業自動化的需求不謀而合、相輔相成。其相關應用範圍廣大,不論是無人機房、公共安全、建築節能、環境監測、工業監控、智能交通、智能電網、智慧家居、遠距醫療、農業領域等等。有效的智慧化管理,工業自動化、物聯網及雲端技術密不可分的連動關係,勢必對未來產業的發展產生巨大的影響。

微軟嵌入式系統在工業自動化領域有相當豐富的經驗。封閉式的工業裝置已經逐漸遭到淘汰,取而代之的是能將大量資料傳輸到後端分析系統的端對端解決方案。在針對工業自動化設備,微軟嵌入式系統提供高性能比的Windows Embedded 8 Standard與具備價格優勢的 Windows Embedded Compact 2013,高度安全與穩定的嵌入式系統與大量相容的應用軟體,可讓您快速開發出具備智慧化管理的工業自動化設備,有效率的提高生產品質與降低失誤成本。

希望藉由此工業自動化研討會,讓與會的來賓們快速取得微軟嵌入式系統的最新發展趨勢,以及感受物聯網及雲端技術的魅力及近期的應用,現場將有實機展示。

誠摯邀請各位佳賓蒞臨現場,共同參與這場趨勢盛會!